贵阳

法国驴友鸭客和鸭哥在梵净山金顶有个不悔的约定

梵净山!
我背着装备来过了,经历了精疲力竭,经历了气喘吁吁,经历了长途跋涉,经历了登顶的快乐,我无悔于回家后几天的腿僵脚麻,我无悔于睡在床上翻身的艰难,因为,我体验的是人一生的顿悟!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儿,走过了,苦过了,累过了,才更知晓人生的不易,才会更加珍惜人生这短短的几十年!才会更亲血缘,更亲友,更亲朋,才会更珍惜咱们身边稍纵即逝的缘份,才会难忘每次同驴友们走过的一步一步又一步~~~
法国驴友雅克,我们不但能用眼神同他交谈,更能用心同他交流。更巧的是雅克的妻子洁安娜告诉我们,分手的当天正是雅克的六十喜寿,在我们大家的计划下,在飞奔的火车餐车里,为这位异国驴友,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庆祝,让他惊喜万分,感动万分!!!

还有什么能够挡住我们此生的约定,户外永远不悔的徒步!!!

六十华诞开梵山,

十三驴友庆净土。

中法友谊永长存,

共徒户外人生路。

让我们手牵着手,共同祝愿这个美丽和平的地球!

朝我们向往的地方出发。

葡萄和西瓜成了我们最喜爱的露餐。

梵净山护国禅寺是明代万历年间敕封的著名四大皇庵之一,也是梵净山最大的寺庙。今晚我扎营寺庙中,听着佛音入睡。

酒肉穿肠过,佛主心中留。

千年古庙,佛法显灵,也一定保佑大家一生平安、步步高登而万事如意!

临行前,先向方丈表示感谢收留之情。

秋到任他林落叶,春来从你树开花。三界横眠无一事,明月清风是我家。

8264的知名楼盘,不过就几百元一个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