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8264铿锵玫瑰 第五十九期 紫色火龙果(格格)

嗨!我是80后的尾巴,90的初!我是紫色的火龙果格格!紫色浪漫的颜色,我喜欢!火龙果可口甘甜,我的爱!紫色的火龙果便是我深爱!放不下忘不掉!
我叫“格格”可我不是来自深宫大院,所以我不文静优雅!我来自山城水乡四川,所以我活泼好动!我是大山里来的“格格”,所以我是小小野丫头!
上山,我犹如回归林子的鸟儿,唧唧喳喳快乐不已!下河,我犹如灵动的鱼儿,游来游去自在非凡!
我不喜欢城市的钢筋混合土!
我崇尚自由,喜欢旅行
我不喜欢交朋友“心”还要隔着肚皮!
我喜欢真诚相待!

山城我的生活是我最喜欢,最爱也是最追忆的!山城生活的野丫头,在17岁的时候被父母带到了北京这个让我陌生的大城市,这里满是钢筋混合土铸成的建筑森林,让我这只小小鸟想飞也飞不高!我想回归山城可惜父母和环境都不允许,所以我被生活在了建筑的森林里!我总是迷失前进的方向,我不想要在飞翔!我累的想要逃脱,所以我开始找寻,寻找回归山城的路!我发现能让我回归山城,保持心里的一份纯净,就是旅行!所以我开始了我的户外生涯!从我的学生时代便开始了!每一年不管远近我总是旅行一两次!我所学习的专业也与旅游有关,所以每次的旅行我会给自己做攻略!

我的第一次旅行是2009年的夏天,那时我19岁!我选择的目的地是——秦皇岛!时间只有两天,因为我只有500块!可能有人会觉得这不算是一次旅行,但对我来说很满足!因为我看到了我一直向往的大海!
从此我的旅行生活拉开了序幕!毕业工作后的我,开始选择我的职业,我选择了与旅游相关的行业!我去了北京的明十三陵做了历史成列讲解员,我发现这个职业并不是我想要的!因为我不能旅行了!所以我毅然的辞掉工作,换成我现在所在的俱乐部成了一位小小领队!
现在祖国的西北地区,都已经印上我的脚步!新疆青海,甘南,云南贵州桂林广西···········我看到了不同的森林!我喜欢旅行,我将不会不断的出发,不断的旅行!只为保持我早的坚持!

我是格格,我的旅行我做主!我将一直走下去!希望前辈们多多支持,给我意见,让我充实!谢谢!

本期嘉宾:紫色火龙果

星座:狮子座

最喜欢的旅行(户外运动)方式:自助,自驾,搭车,领队

最喜欢的地方:新疆

8264铿锵玫瑰 第五十九期 紫色火龙果(格格)

狮子座的朋友在哪里???

格格难忘的经历:

旅行时间2012.2.18甘南+四川

这是我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背包搭车旅行!这年我22逃脱父母的约束,我和我工作的同事一行四人开始了我们的旅程!我们没有开车,因为我不会也没有车!我们北京出发飞行到兰州,再在兰州选择大巴车到达夏河拉卜楞寺然后一路奔向四川!我们向往的地方是西藏,但我从来没有去过,因为我曾到过青海,在那只有3000米的地方我有了高反的症状,所以我背包的第一站选择了甘南,一是因为这里是藏区,而是因为我们选择的时间正好是他们藏历年的“晒佛大会”我好奇,崇拜他们信仰!三是因为这里没有那么高的海拔,我希望给自己的身体一个循环渐进的过程!人的一生都是一程奇妙的旅行,所以我没有那么心急!

甘南的旅程没有让我失望,我每天都在不停的背着包赶路,从一点到另外一个点,我感觉到时间的珍贵,我要在特定的时间内完成我的旅行!但是我身体并不是那么的给力在拉卜楞寺我有了高反的症状,人们说会高反是因为身体好因此需要更多的养分,或是我身体过好吧!在拉卜楞我们赶上了当地的“晒佛大会”,大会为期三天,盛况堪比我们的国庆节了吧!晒佛大会的第一天,当地藏民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都是盛装出席,距离远的藏民提前很多天他们就住到了这里使原本寂静的夏河,在这几天变的异常的热闹,寺庙里随处可见磕长头转经虔诚的祈福者!我们去的时候当地刚刚下过雪路上的积雪很厚,雪化了地面上也有很多的积水,空气很冷,这些丝毫不影响这些虔诚的人!当时我就在想他们的信仰真的很·····(我找不到语言形容,最后用了“可怕”)如果我也有这样的信仰我将会是什么样子?我不知道!

真正的赛佛大会开始,是在早晨太阳升起,第一缕阳光普照大地的时候!早早的我们就随着当地藏民的脚步来到了会场,我感觉特别的新奇,好像到了异国,因为他们的服饰和我的全然不同,突然我觉得我们四个格外的格格不入,显得好突兀!当喇嘛和法王们抬着那巨幅的唐卡,从寺里出来的时候,所有的藏民都低着都身子极力的向前,希望可以贴到唐卡,沾到佛光,只有我的有依然台的老高,因为我不懂,我就像一个看热闹的!当唐卡被抬着缓缓的路过我的身边的时候,我的身边出现了一阵躁动,我被人群推搡着挤到了喇嘛面前,贴到唐卡,占到了佛光,但随之隔着厚厚的衣服我的身上传来了鞭抽的疼痛,我被打了,为了维持次序,唐卡不被躁动的人群毁坏执法的喇嘛和小阿卡们用自己长长的衣袖和不只什么植物的棒子驱赶着人群,我便是被那棍子打到了!当唐卡从我的身边走过,我发现被打不只是我,我身边的藏民随着唐卡的挪动在挪动极力的想要身体接触到唐卡,即便是被打也不退缩,这就是他们的信仰!而我没有所以我留在了原地以一个看热闹的傻子身份留在原地看着我明白的这些人!唐卡被抬着冲出了人群,抬到了晒佛台,被从上而下的平展开来,当太阳的第一缕阳光照出来,盖在唐卡上的黄布被揭开,巨幅唐卡上的佛们富裕到了最早醉美的阳光!整个仪式很短,持续了不到十分钟,唐卡就被收了起来,抬回了寺庙!而聚集的人群却没有离开!依然是一个弯腰的姿态目送,随后在聚集在庙里的大经堂外的地上寻找着什么,我很不明白,他们在土里找着,是不是的将地上的找来的东西喂在嘴里,我忍不住的上前询问了,才知他们寻找的是活佛诵过经散落在地上的一种草籽,他们说这个可以保平安!还热情的送我一颗,我学着他们的样子也很珍贵的放在了嘴里,咽了下去!

晒佛会的第二天是“酥油花”我没有参加,而是出发到了下一个地方“郎木寺”,但是晒佛的情景却一直留在我的记忆里,整个旅程我的心就留在了第一站,我敬佩他们的信仰,也很不懂他们的信仰!时至今日我都不能很透彻的明白!

格格的难忘经历:

旅行时间2013.6.19新疆夏特古道

新疆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向往有恐惧!期待又胆怯!因为外界对于新疆的报道总是那么的吓人!同样我也胆怯犹豫,但是向往让我战胜了恐惧,或许这就是我从上次的旅行里学来的执着和信仰吧!我怀着胆怯的心里去了!并在这里邂逅了“她”,仅仅只是半天的时间我们便相处的难舍难分,但是却因为种种原因,我不得不离开。“她”不得不留下!因此我只能和她相约在明年!明年的6.18我在去看“她”。

她:是一只生活在夏塔的狗狗!全身黑色,很漂亮!不知是什么品种!总之放在我生活的城市,她作为流浪狗都不会被人多看一眼!而我却特别的喜欢她们!因为她同样真诚的带我喜欢我!

这天早成我们坐车一个小时来到了夏塔古道景区,传说这里是西游记唐僧师徒四人曾经走过的地方,这里有雪山,草甸,河流,冰川,森林,漂亮的不得了!虽是六月我们去的头一天晚上这里刚刚下过雪,山里很冷,却很漂亮,因为山顶的雪像是被子盖在了上边,而地上任然是各色各样的美丽花朵!一进山里我就认识了“她”,她叫黑子,是我给她的名字,因为她全身黑色!在这里我们需要徒步四个小时!进到山里她就盯上了我,和我一起徒步追闹,陪我玩儿,让我的旅程有了另外的一番味道。当然我也付出了我中午餐,两个鸡蛋两根肉肠和一块牛肉,她饱了我饿了!我以为我的食物没有了,她也就远离我了不会在跟我玩儿了!我却没有想到她记住了我,记住了我的味道,即便我没有食物了她也跟着我,别人哄也哄不去。我到山里新建的唯一的酒店用洗手间,她被挡在了外面,我以为她会走掉。结果没想到我从酒店出来她依然在酒店的门口等着我,就那么趴着别人给吃的也不要!我一出来就跑到了我的身边直扑我!看的旁边的人还以后我被恶狗追了嘞,却不知道我们是好朋友!

可是美好的时间总是短暂的四小时后我不得不离开,她不的不留下!我上车了,她就那样趴在车门口不愿离开!我想用肉肠将她哄开,她却不离我的肉肠,就在车门那么趴着!看的车里的16个人全都感动了!记得同行的阿明大哥就说了“在我生活的城市邂逅她,我一定要养他”。可以相识不逢地!我养不了她!我只能和她默约明年我在去看她!不知道她是否还在,又是否会记得我!或许吧!期待再次的相逢!

8264铿锵玫瑰 第五十九期 紫色火龙果(格格)

如果你身边有向她们一样的户外美女,那就推荐她来参加活动吧,展现你心目中的户外女就来铿锵玫瑰!有金灿灿的8264币领取哦!

活动对象:
玩户外的女子

活动规则:
会员推荐

活动时间:
每周一期
所有推荐,请联系我(
微信zaiwaiapp或者站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