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2女纸尼泊尔加德满都+博卡拉自助游

其实很想从西藏尼泊尔的,由于同行的朋友时间不多,就直接飞尼泊尔了。机票没打折,总之就是来回路费花多了。。。大家要去的提前订机票哦,时间多的还是从樟木进吧。。

713成都加德满都,早上多早就起来了,激动啊,呵呵。750的飞机,到西藏停了1个小时,出境办完,到加德满都就差不多北京时间1245(尼泊尔时间上午10点半,尼泊尔比中国晚2小时15分钟)。

下飞机有点郁闷,觉得就是脏乱差啊,机场外面也有很多野猪儿。。喊价不一样。我们谈的价是300卢比(我在机场为了追着看一个帅老外。。就跟着他屁股跑去换钱的地方兑换了卢比,给了1000卢比手续费。。。色字头上一把刀啊。。去泰米尔换不会要手续费)

机场到泰米尔一路上的风景不是很敢恭维。。感觉像几十年前的旧中国

2女纸尼泊尔加德满都+博卡拉自助游

(我们去的时候是尼泊尔雨季,不过他们那边下雨不是连着下,就下一小会儿就停了)

在尼泊尔吃的第一顿饭,MOMO跟咖哩饭。。MOMO就是蒸饺 - - 那个咖哩饭,盘盘好大哦。。。至于味道嘛,就看个人喜好了,反正我是吃不来。。。

我们没有去龙游或者凤凰。。我们住的当地人开的那种旅馆。。第一天住的地方是比较悲剧的,环境不好,还吵,还要了1200卢比。。不过第一天我们很早就休息了,因为在泰米尔走得太累。。。

2女纸尼泊尔加德满都+博卡拉自助游

搞了张地图,就算你英文很好,也看不懂。。因为他们的街道太窄,也没有路牌什么的。

我跟我朋友就在泰米尔绕了好久,问了个警察叔叔后才找到住的地方。

第一天差不多就这样了。。。

• 調调
待           续?

第二天我们动身去了博卡拉。。

来张照吧,哈哈

砖砌的尼泊尔特里布胡凡机场

后来跟那个蓝衣服的帅哥交谈,晓得他是ABC,在医院上班,人家可以休假1个多月,我们真是没法跟人家比呀。

博卡拉机场

2女纸尼泊尔加德满都+博卡拉自助游

我们住的这家酒店(view point)。。条件比头天在加都住的好多了,奇怪的是他们房间的空调,如果你要使用,还得另外加钱。。。

• 調调
都说博卡拉有世界上最美的徒步路线,我也想走啊,考虑到时间,只有下次了。。我跟朋友商量了下,我们就走了个矮小点的山。。只走了几个小时。。不过。。收获大大的呀。。。哈哈。。。向导太帅啦。。。废话不多说,上图你看帅不帅。。哈哈。。
2女纸尼泊尔加德满都+博卡拉自助游

哎哟喂,我们两个屌丝感谢上帝把我带到博卡拉,哈哈。。。

帅哥叫raj(跟rise一个读音,我开始老叫他rice,哈哈),我第一眼看还以为是外国人呢。。不是为了跟他套近乎,我看他还有点眼熟。。因为我看过国内一个节目叫空姐新发现,讲旅游的。。里面有一期讲到尼泊尔,里面那个向导就跟他很像,后来我问他,他说就是他。。。我顿时有种“明星在我身边”的赶脚。。。哈哈。。

raj那里,我才晓得,原来在博卡拉徒步,是不需要像我们在国内徒步那些装备。。除了登山靴需要,其他的可有可无。因为一路上都有驿站供徒步者休息吃饭。。我跟他说我想去登顶,他赶脚非常惊讶。。他说在尼泊尔登顶是很难很难的,要专门的登顶的向导,随时会挂掉,而且费用也很高了。。。他说我说的登顶都是Hill,不是Mountain,哈哈。。

哪个妹子要切看帅哥的联系我哦,啥子联系方式我都搞到了。。。嘿。。

• 調调
kinawang88 发表于 2013-8-9 11:33 其实很想从西藏进尼泊尔的,由于同行的朋友时间不多,就直接飞尼泊尔了。机票没打折,总之就是来回路费花多 ... ...

上来就开饭啊!幸亏是吃完午饭看的,不然得饿死了。
好拍摄,好活动。关注中。。。。。。。

2女纸尼泊尔加德满都+博卡拉自助游

这边的小孩很喜欢被拍照,还一直跟着我们要糖吃,哈哈。。

这些小朋友自制的排球场,还很热情地邀请我们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