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爱情到底是什么样子?——印度喜乐行(实用篇)

村民们也是穿上了节日的盛装  争先恐后的让我给他们拍照  哈哈  其实   我的内心也是很欢乐啊  好好玩

2013-8-14 00:16 上传
下载附件 (115.6 KB)

下载附件 (143.26 KB)

新德里篇
   在广州机场,遇到了一个独行的姑娘。她是到德里转机去孟买与一个尼泊尔的同学汇合。她也是第一次去印度,说跟我们在一起,内心踏实很多。一路上,还帮我拎包,填写入境单,好姑娘啊。入新德里机场,帅哥美女图,引来了大家一致好评,这种方式挺喜乐的。对,就是厕所。

璋冩暣澶у皬 IMG_6619.JPG

璋冩暣澶у皬 IMG_6620.JPG

璋冩暣澶у皬 IMG_6617.JPG

莲花手指之下,唉,看到了不和谐的一幕。同机抵达的,有不少大陆同胞。一个不友好的机场工作人员,大声呵斥一位长相不太工整的同胞,估计,入境卡有填错的地方,难为对方好一阵子。无行提醒了自己,到哪里,都有是非,努力维护自己的权益,做正义的自己!

不出机场,坐机场快线,环境好,速度快,还便宜,150Rs。强烈推荐从机场到市区选择该线乘坐,到终点站New Delhi Train Station(新德里火车站)即可。在快线上,我拿出德里地图,咨询一位上穿西服背心脚蹬皮鞋的职业女性,她非常耐心的给我讲解,可惜我英语稀烂,只是大致明白了一点。人家后来果断地把我带出地铁,一直送到火车站出口。与刚才的机场一幕,简直是冰火两重天。感谢之后上天桥,到对面的火车站售票处二楼外国人售票点(ticketoffice/reservationcenter) ,还好,就几个人排队。不一会,徐州另外4个老乡也赶到了这里。原来,他们不知道有快线,打的过来的。由于我制定了计划,把每个城市的停留时间都做了安排,所以,把来回6程火车票一次出票。感谢徐州的笨笨帮助我们与售票员沟通翻译。告别老乡,出门没多远就是背包客云集的Pahar Ganj地区,很快找到了HOTEL HARI PIORKO。
地铁对面的候车室

车站市场入口 就是这个雕像

稍事休息,逛逛大街。调整一下情绪,熟悉一下环境。淡定从容,开启历程。

2013-8-16 00:03 上传
下载附件 (134.36 KB)

2013-8-16 00:04 上传
下载附件 (137.59 KB)

印度的生育观与我们有些不同。看到中间这位怀孕的女人嘛?亲朋好友在给她做法事,还请来了一个戏班,敲敲打打,好不热闹。虽然大家穿着盛装,但旁边的垃圾箱,发出一阵阵的恶臭,我终于确定,是在印度了。咳咳,我勒个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