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脱俗除尘的梦幻世界——Viceroy Maldives马尔代夫维丝瑞之行

这间就是我们住的啦,特别喜欢Viceroy房间的设计,上下两层,楼上那层很适合下午的时候在LOFT打个盹什么的。但也有人喜欢普通房间的设计,没有楼上那一层,超高的挑高空间估计有3层楼那么高,很特别!全岛一共才61个房间,注定Viceroy每间之间都有足够的私密性和活动空间,利用自然质朴的材料和图案加以现代的方式演绎,散发出无尽自然的奢华感。

ViceroyMaldives在设计的时候不仅考虑了极尽奢华,更保留了岛屿原本的自然风光。利用必要的元素进行设计,颜色上没有特别的突兀,简单的白色系调搭配岛屿国家茅草屋顶,外观上不抢夺目光,透露着低调的感觉。但是每一处都相当舒适,像是泳池旁安排了超大的休息区域,可以做日光浴的沙滩椅,也有遮阳的小茅屋。

走进房间,小黑带着我们参观了房间的每一个角落,并详细的介绍了房间的各种智能化的设施和岛上的服务。

像是电视是SMART的还能连接苹果机顶盒变成电脑,电话是智能化的该怎么使用,minibar中每天都有免费的冰块和一包可以冲咖啡的牛奶,每天会补充1大瓶和2小瓶矿泉水足够的饮水量,每天有免费的日出日落瑜伽,吃晚饭的时间和区域,巴拉巴拉极尽详细,生怕我们不知道什么似的。
手写的欢迎卡片和欢迎饮料,蜜月还会送一瓶160刀的香槟,后来在岛上交了朋友人家还请我喝了O(∩_∩)O!

ViceroyMaldives的豪华沙滩泳池别墅真的好大好大,从上面走到下面,从里面走到外面也要花不少时间。
先来看看房间里到底有什么吧!入口门廊的位置,透过镂空的背景墙已经可以看到宽敞的空间。

楼下是主卧房,床超大超软,都是鹅绒的被子和枕头,而且完全没有大海边那种湿哒哒有海味的感觉,每一天都睡的很舒服。

床头边有台灯,智能闹钟,还有供苹果设备播放的boss音响。
想要在床上看书的话床头还有小阅读灯,方便有睡前阅读习惯的客人。

这两个雕塑放置在每一幢的主间里,到底设计的是什么我没有太明白,是一男一女吗?但是用意是什么呢...艺术难以理解啊~

主卧的一侧是主卫生间,非常非常非常的宽敞,淋浴、浴缸和厕所都是分开的,中间还有两个洗漱台!

像是沐浴露、洗发水、护发素、乳液全部都有,装在这个蓝色的陶瓷罐子里,用起来还不错,所以不用单独带。

但是一定要记得携带牙膏和牙刷,酒店是不提供的,据说是出于环保考虑,有备无患是蛋蛋出门一向的宗旨。

往里走是长长宽敞的走廊,梳妆台和衣橱什么的都在这里,保险箱、吹风机、熨斗、伞等等物品都在这里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