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再不疯狂就老了(下)---尼泊尔EBC大环徒步

2013年6月28日结束了川藏骑行,假期也快到了!但总觉得意犹未尽!决定和MJD831再去尼泊尔徒步EBC大环!假期的事再想办法吧!车到山前必有路!6月28日到达拉萨已是周五下午,尼泊尔大使馆周六周日休息!刚好骑得累的,在拉萨休整二天。7月1日(周一)一早办好签证,7月2日(周二)下午四点到尼泊尔大使馆拿上签证!乘车到聂木拉口岸,开始了本次的EBC徒步之旅!尼泊尔,一个非常值得你去的国家,一个不需要你花很多钱就可以玩得很HI的国家,一个真正意义原生态的国家。如果你准备好了,就带上你心爱的人出发吧!别想太多,在那里你们可以找到真正的自我!如果你爱的人约你前往,别犹豫,放下一切出发吧!伴着我的照片和日记一起分享吧!

加油~~~~
老大!!!日期写错了!!!!
拿签证是7月1号,不是8月1号!!
一直向往尼泊尔    好美丽的地方   祝福你成功  现在是雨季多注意安全     那里每年雨量较大呢  注意防水
7月2日下午我和MJD取了签证,本来要办15天的签证175元。后来MJD建议办30天280元,也没贵几个钱免得超期了麻烦,后来事实证明MJD是对的。差点整的30天都不够了!在尼泊尔大使馆门口有很多小巴,每人300元乘车直接到樟木。路上基本都是晚上,有一段路下起来鸡蛋大的冰雹。打得汽车玻璃乱响。到达日喀则已是晚上21:00。师付去修车,我们吃晚饭。路上师付一会让我帮着开一瓶红牛,700多公里的夜车,一个人开,赚钱真不易!早上约6:00左右到达樟木。在经过口岸办理入关手续时遇见从尼泊尔返回的刘小妞,这世界说大就大说小就小!

• 祖莱

到达NEPAL后,溯溪鞋有一处有点小问题!让这个尼泊尔小孩儿帮我缝了一下。10RS。给了他20没让找零!小家伙很可爱!

在Kathmandu因飞LUkla的飞机航班一直延误,逗留了二天。每天早上都不到5点就赶往机场,在机场等上小半天。最后接到通知,报歉的通知您本次的航班取消!第一天都已坐上机场的内场车,车快开到飞机旁边时,又被告知不能起飞!最终也没有坐成飞机,原本飞机只要半小多小时的行程,我们坐汽车大半天,外加徒步4.5天。在酒店订机票时,我的名字居然被打错一个字母。后经核实,可以正常登机,这要是在国内可惨了!我们围着下面这个很大的建筑群转了二天没进去!最终只能放弃!说出来笑死人,没文化太可怕!

视频:7月5日,尼泊尔帕坦杜巴广场
这二个半天闲着也没什么事,到帕坦的DurbarSquare转了一圈,快黑天时又到Kathmandu的DurbarSquare转了一圈。Nepal一共有三个DurbarSquare。还有一个在Bhadgaon。是最具尼泊尔特色的三个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