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多姿多彩的安吉之行

自然风光虽然迷人,可我们一路走来也是很不容易的。队伍中有两个不足十岁的小朋友,有初中生,有高中生,也有像我这样的菜驴。

多姿多彩的安吉之行(中)

我们行走在蜿蜒曲折的山路上,在小涧里溯溪,在岩石上攀爬,一路艰辛,也一路欢歌笑语。在你大汗淋漓的时候,捧起泉水洗在脸上,顿时觉得舒畅无比。爱上户外就是爱上一种亲近大自然的感觉,不再乎你爬的山多高,不在乎你涉的水多深,只在乎这一份特别的体验和感觉。

下午行程结束的时候已近五点,我们回到农家,简单洗漱之后,又开始新一轮的腐败。溧阳宜兴,宜兴溧阳,有朋自远方来,大家尽情的畅饮,此处省略一万字。一天的行程在满天星光,蛙声一片的美好夜晚中结束!

朝阳升起,我们第二天的行程即将拉开帷幕。这就是传说中的仙人石,至于这个幸福的小伙子就是我们扬天90后帅哥帆帆!下面我们就跟随他欣赏一下仙人石的美景!

这个树棍是通往仙人石的唯一之路,有点悬吗?
仙人石的行程总体来说还是比较轻松的,因为下山的路上我们还有闲情去领略一下山间的田园风光。

多姿多彩的安吉之行(下)
下午的行程是去将军关漂流,因为所有的人都湿身了,我们没有能拍到那些有趣又难忘的瞬间,但这些美好的记忆会深深地印在我们的脑海里的。为期两天的行程很快就结束了,相信每个人都收获到了一份来自内心的喜悦。无论你来自哪里,你的年龄多大,你从事什么职业,只要你有一颗向往大自然的心,勇敢地迈出你的步伐,一路向前,远方的风景在向你招手!奉上一组特别有意思的照片,也期待第二次和宜兴老表的同行!
隆重推出我们的“户二代”!

户外的美驴们!

这只来自宜兴,昵称“奶油”的小狗狗,已经随她的主人进行过n次户外了,人家可是老驴了哦!

穿橙色衣服的哥哥,悠着点,别只顾拍美女,后面可是悬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