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一路向西——探秘西藏,绝美阿里,反走大北线,冈仁波齐转山,震撼古格王朝

看了一下午,美到令人想哭,今天必须“一错再错”!
无回帖,不论坛
大片。先赞后看。。。
得古 发表于 2013-8-10 16:20 引   子    藏地,是一个神秘的地方,这里有着许多人的梦想。。。。。。  阿里,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地区, ... ...

城市高温来袭邀请四方宾客来神农架大九湖吹天然空调,那里的风景很原始,欢迎来还避暑垂钓入伊人假日酒店,酒店坐落于景区核心区二号湖,酒店依山傍水地理位置优越干净舒适,夏天温度22度是您避暑度假的圣地,酒店门口就是二号湖和环湖公路,可环湖骑行,休闲垂钓,后山是高耸入云的箭竹,风过竹林轻轻摇。住湖景房看日出日落,感受天空无穷变换,温地花海不胜收,花开花落牛羊遍地,鱼儿水中游,人在画中走,喝茶,聊天,发呆,修养,沉思,享受世外桃源之美。欢迎入住景区看到不一样的风景,联系电话15872730300  13636234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