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4

其他

梦幻天山 重装狼塔归来

看见美女在河里摔了两跤
-冰人- 发表于 2013-8-10 19:12 看见美女在河里摔了两跤

此人是我。。。为了更好的效果,,湿了N回。。。
楼主不厚道呀。。。快点发帖。。。。
江阴猫猫 发表于 2013-8-10 16:42 帮顶~!!!!!!!!!!!!!!!!!!!!!!!!!!!!

谢谢啦
         七月十二日,八位队友全部起程,预计十四日乌鲁木齐集合,离新疆最近的甘肃队友于十三日首先抵达新疆乌市,却带来了一个坏消息,有队伍进入狼塔两天以后因为台河水太大及气候恶劣下撤,这为我们的穿越计划带来一丝阴影。

14日的中午,于我走螯太的队友虎寅甲抵达乌市,随即打车向呼图壁赶去,这次活动的组织者休克,已经在林苑宾馆等我们,我们抵达的时候,休克,墨轩,蒙子正在房间整理装备。淄博丑,小女还有石头,是我和虎走螯太时遇到的另一队队员,虽然彼此没有太多了解,这次有机会组队一同走天山,还是异常的兴奋。初见休克给我的感觉很是儒雅,小女则是泼辣豪爽,石头则惜言如金。

梦幻天山  重装狼塔归来

淄博的丑兄弟

宁夏休克

江苏盐城小女

梦幻天山  重装狼塔归来

重庆的石头

与我一起走鳌太的河南虎寅甲

新疆形势最近很严峻,从乌市到呼图壁短短的两小时路程,两次武装警察登车核查身份证,乌市更是满街荷枪实弹的武警。以至于我从天山刚出山,偷拍了一张照片,被拦下来一顿盘查,更有回程的时候过安检,跟随我两年的瑞士军dao被查没收,很是心痛。
          下午六点,所有队员到齐,开始采购添加物资,呼图壁的狼塔户外老板是休克的朋友,有幸认识了狼塔户外的金牌领队自在哥,少不得一番请教,自在哥耐心细致的叮嘱注意事项,很是让我们感动。物资采购完毕与自在哥等一起晚餐,新疆跟内地两小时时差,已经9点半了,太阳依旧明晃晃的挂在天空。

这个是新疆的馕,发誓再也不吃这个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