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34

襄阳

“我的贡嘎我的梦”----拙行哥的重装转山游记(图片已更新至197楼)

在这片不算广袤的草甸上,我们几个卸下装备,尽情的撒欢、摆珀斯、咔咔、很是开心啊!仿佛瞬间又回到了那无忧无虑的童年。。。。

今天基本上是沿着小河走,沿途还会越过几条从雪山上流下来的小溪,水真的好凉!可以用刺骨来形容,水并不像想象中那么清澈,稍微的有点泛白,其中的理由,呵呵想不清楚!

9:16左右,遇到一棵很奇怪的树木

9;24第一次过河,有个小木桥
   10:15在一个大石头处休息,此处海拔3580M
   11:40到达第二座木桥,海拔3640M

这就是第二座海拔3640的小桥:

看着这张照片,我不由的哼出了一首歌:山上的山花儿开呀、我才到山上来、原来嘛你也是上山、看那山花开、小小的一阵风呀、慢慢地吹过来。。。。。。这首《踏浪》不知道能否引起大家的共鸣呢!

过河时,一群牦牛憨厚的盯着我们这帮不速之客,丝毫没有警惕的感觉,想必我们这样的驴子它们见多了。。。。。

拙行 发表于 2013-8-12 12:00 我的贡嘎--我的梦!    早在5月就计划着穿越长坪沟-毕棚沟的,帖子也早就在论坛里 ... ...

哇,改线路了,可惜了长坪沟没去成,收获另一种美···
看着照片又重新了一次贡嘎····
   大约13:50抵达两河口,此处海拔3755
   此处有一牧民的帐篷:没想到的是他家里竟然有电视!电源是太阳能!呵呵,还真是科技改变生活!

美女身后的那个小尖尖就是小贡嘎!为什么山尖木有雪呢!问了向导才知道因为山形极为陡峭,雪是存不住的。

这是我们唯一的亲子队员:大小刺猬!

远眺走过的路,心里几多惆怅油然而生!

16:20我们到达下日乌且,我们的营地!今日重装的有:大、小刺猬,二毛,拙行,舒望,逍遥6人。
    后遇到加拿大的“林瑞奇”
    今天感觉到有一点高反,具体表现为心慌。气短!

晚餐后,煮了山下带上来的:金骏眉!小腐败了一把!

我的贡嘎--我的梦!

军dao户外,2010年4月在麻城火车站与军dao户外相遇,一起上的龟峰山看杜鹃,上去花儿还没有开放,只是零星的开了几朵。支持一下!:victory:
拙行 发表于 2013-8-13 09:25 为了增加些许亮点,先放几张偶在锦里偷拍的几张妹妹片片,仅供观赏!呵呵,下片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