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7月26日正在万家大龙参加爷爷百日祭的我,接到领队先行的电话,“叶姐,你好,麻烦帮我准备下,今晚有我带的43 人团队大概今晚凌晨1点左右到你家。帮我把住宿安排好,我需要2人间和3人间。”“嗯好的,按照你的要求照办。”挂了电话。匆匆吃过午饭。带上老公和儿子赶在回家的路上。一小时后到家,按照先行的要求安排打扫好他所需要的房间。

吴越古道脚庵农家乐与上海先行天下户外团队的合作,喜与乐大家共分享 安排好一切,剩下了等待,等待的时间是漫长的。滴答滴答。。。。。21点整小宝哄睡后,闹铃定在了凌晨12:30 分。我也进入了梦乡。
叮铃铃  叮铃铃。。。。。。。。。。。闹铃声惊醒我的美梦,司机到时挺守时的,1点准时到,在这里叶儿先谢谢司机师傅了。
  • cha68
  • 119律师
  • 5a海洋
晥山皖水 发表于 2013-8-12 12:04 7月26日正在万家大龙参加爷爷百日祭的我,接到领队先行的电话,“叶姐,你好,麻烦帮我准备下,今晚有我带的 ... ...

好舒适的住房
很能干的大姐,支持
安顿好驴友们,给司机和领队们做了点夜宵,(一份煎蛋,一盘花生米,还有一大份蛋炒饭,几瓶啤酒)尽职尽责的司机师傅忙活到现在连晚饭都没吃哦。辛苦了。
5:30闹铃再次响起。该给驴友们准备早餐了。(今天跟大家安排的是稀饭,包子,鸡蛋。还有咸菜)
7:00准时早餐。7:30驴友们要出发了。先来个合影,

吴越古道脚庵农家乐与上海先行天下户外团队的合作,喜与乐大家共分享 笑容的背后隐藏着艰辛,挑战就在5分钟后的前方,勇士们我相信你们一定可以的。加油!!!!

吴越古道脚庵农家乐与上海先行天下户外团队的合作,喜与乐大家共分享 踏上第一步台阶,后面的挑战在等着大家。
北飞南鸟 发表于 2013-8-12 12:27 很能干的大姐,支持

谢谢支持

吴越古道脚庵农家乐与上海先行天下户外团队的合作,喜与乐大家共分享 一路经典图片大家共分享

简单舒适的住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