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

去凤凰,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天色渐暗,这个好像叫沅江,正在开发呢

凤凰夜景

话说凤凰要买门票了,民间说散客可以逃票,于是在城外某关口,大巴被拦下来查票,车上的导游MM听说了那些跟她团的人说买了门票她能得到回扣后潸然落泪,委屈无比。大巴车查的很严,必须人人买票才能放行。因为俺只是花钱坐车没跟团,于是,俺主动下了车,步行进城。

问了百姓,挤上了1路公交车,不知道是1路公交车来得晚了些,还是人实在太多,偶在里面挤的站不住脚了,灯火阑珊的时候,终于到了凤凰古城下。

带着三个小伙伴,背着包,肯定是要住宿的了。于是就有拉生意的阿姐上来了,俺用邵阳话搭着腔,打听着住宿及门票情况。阿姐轻车熟路的从查票的隔壁台阶走了进去,门票省了。经过讨价还价,一百元一个标间。入住,小逛古城了。

去凤凰,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跟随人群,东逛西逛,最后找不到北了,孩子们困了,必须回去休息了,要命,凤凰客栈那个多,商铺那个多,俺找不到回去的路了,为了激励伙伴们,让她们带俺们回客栈,欧拉,顺利赶走孩子们的睡虫也顺利的回到了客栈。

多么希望晚上在沱江边,找一个安静的小吧,要一杯奶茶或者来一杯烈酒,或发呆,或看书,享受潺潺流水声里的宁静和心灵交融的快感。

去凤凰,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对面的酒吧传来阵阵音乐,有些旋律,让我感觉只有这里才有,注上了特殊的听觉感受

吊脚楼,把酒临风

时候不早了,散漫团决定回客栈休息,明天再继续,再整个临江的房间,和孩子们玩水去

去凤凰,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早早的,就醒来了,清晨的凤凰,游客不多也。

吃过早饭,继续梦游。

话说吃了一碗粉,要了一碟咸菜,没吃完,老板要收四块钱,说要的咸菜吃完了就不收钱,不吃完属于浪费,要收四元一份,俺只得乖乖交了,谁让俺浪费了呢

去凤凰,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清晨,很多阿姐阿婆挎着篮子卖花环,给和伙伴们买了戴上,好喜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