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一人六天五夜单车纵穿韩国

接着往비내섬, 和충주댐赶路,此时的天已经开始放晴,但是前方的云还是让我很担心。

二十分钟后又是倾盆大雨,还得停下来休息。충주댐的任务今天是完不成了。看着天色已晚,只好一边赶路一边看能不能遇到合适的露营点,到了비내섬已经六点多了,遇到一个饭店进去吃饭加充电,饭店大妈开始跟我商量不让我走了,说前面多危险什么的,还要用她的车送我去충주댐,当然不是免费的,拒绝之后继续上路,又是狂风暴雨,看不清前面的路,又躲雨又骑车,就这样一天反反复复的到了七点多,终于找到一个看着很好的露营点,一个小亭子。赶紧支起帐篷。

第一次一个人露营,虽然环境很好,但是还是多少有点担心,坐着看着日落打个电话,其实也是件很幸福的事情。第二天总结광나루자전거공원-팔당대교-능내역-밝은광장-양평군립미술관-이주보-여주보-강천보-비내섬-목행교-不知名的小村。126公里。
晚上出了点小状况,迷迷糊糊的听到有人上来的声音,还在敲地板,立刻清醒了,壮着胆子拿着螺丝刀出帐篷一看,有一个和我一样骑车的人躺在我帐篷外面睡觉呢。想让他进来,经过了一番思想斗争还是作罢,在外热心是好的,但是不能太盲目的热心了。同时产生了一丝丝的愧疚感,第二天早上起来,那人已经走了,让我感动的是他在我的鞋里面放了一瓶功能饮料,虽然是很小的一个举动,但是还是让我感叹好人还是多,然而却又加深了我的愧疚感。起来后收拾行李,顺便拍了几张照片继续第三天的行程。

早上也没有洗漱的地方,直奔충주댐,这一段的路真的是非常的漂亮,在江边的小村里穿梭,江面上还有一些雾气,安静祥和,很有异国的情调,不像是在韩国。不得不说韩国的基础设施建设的真的很好,再小的村子,路也是非常的平整,自行车道上永远没有乱堆乱放的现象,这样就更便于骑车的人找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