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

30名大秦勇士勇闯天涯复赛即将盛大呈现“穿越秦楚古道”敬请关注!

应该给他们设置些障碍啊,没有障碍是遗憾的,即使获得我也不服,寒暑不侵,穿越冰河,渡过酷暑,上刀山下火海这样才叫勇士。
我认为要输输的心服口服,要赢赢的光明正大,因此建议不要留一手,不要搞袭击,因此建议各位勇士要介绍一下自己的传奇,另外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遵守游戏规则是参加活动的底线,不要搞小动作,搞小动作付出努力但结果会是自己嘲笑自己。

恭喜您在雪花勇闯天涯翻越喜马拉雅陕西选拔活动初选活动顺利晋级,决赛即将开始,特对相关事项做出通知,希望您做好准备!

1、30名进入决赛的选手,经过负重15千克“穿越秦楚古道”选拔2名选手代表陕西参加全国“2013雪花勇闯天涯翻越喜马拉雅”活动;
2、此次线路:南起柞水秦楚古道花门楼——刷钱场——长(安)柞(水)界碑——高山草甸——秦岭南北分界线(南草北树,即为收容点)——甘湫池——翠华山滑雪场,全程约20km。线路图如下:

4、决赛采取计时法,完成规定线路者用时少者胜出。
5、此次为穿越线路,故不设打卡点。沿途会有路标指引,请参赛队员按路标行走。
6、比赛期间,参赛选手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对人身安全负责,若不服从工作人员的合理要求,则取消选手参赛资格。
7、负重的15kg,由主办方准备,补给物资不在负重中计算,终点需检查重量。

登山携带物品:登山背包(注意:有背负,重装60L,自备),手杖)两个),户外鞋,护膝,外套,食品(沿途不设补给点,起点发放水和面包,水每人4瓶,面包每人3个),对讲机。集合需携带参赛证。参赛队员请保证手机电量充足。

绝对断食+绝对断水,滴水不沾张斌峰常态辟谷武辟谷“穿越秦楚古道”精彩即将盛大呈现敬请关注!
这种活动很好,应该没有开头写的那样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