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

到中流击水,泳渡10km+环骑洱海功成

公开水域游泳也是户外的一部分,前段时间我发了个横渡帖子在游记攻略版块了,在此分享,请水友们点击https://bbs.8264.com/thread-1825470-1-1.html     欣赏《到中流击水,泳渡10km+环骑洱海功成》 畅游玉洱银苍之间

上周周末,本来定好的抚仙湖热水塘--禄充横渡,因为周五船家通知的狂风怒号抚仙白浪而不得不更改,一疯之下,经身在大理的朋友情歌联系快艇,移师数百公里外的洱海,于封海禁渔时节,在7月27日周六,实现了蝴蝶泉下的桃源码头--双廊游泳横渡,直线距离8km,实际游程9-10km间,也算满足了我曾经的喜洲-双廊横渡7km的愿望。

是日也,天公作美,苍山腰悬玉带云,玉洱不见波澜兴,夏日周末的青山绿水中,影子、山野、小任、马锅头四泳士,到中流击水,游泳横渡全程,其余朋友船渡,赏景游泳豪迈放歌陪伴,安全抵达洱
海东岸双廊,再自行车环骑东北岸至兆邑村饕餮乡土美餐,堪称完美旅行

......

拍的真棒……
鹏傲九霄 发表于 2013-8-22 12:57 拍的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