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怀化

鬼月—行鬼溪 一次阴盛阳衰的惊险历程!

[复制链接] 查看:20818 | 回复:129

在这普天皆旱的季节,我们为寻找一丝清凉而绞尽脑汁。鬼溪之名早就响彻寰宇,慕名而来者络绎不绝。因为有鬼溪溪水永不干枯,再加上古丈同行马小渐(姓马名平,网名渐渐懂的,经常户外驴行)的盛情邀请,因此促成了这次鬼溪之行。一路上我们感受到了湘西人的热情、豪爽。体验了湘西大山的诡异惊奇。我们一路欢声笑语走在没有水的河床上,我们很开心!遇水涉水,逢潭泡澡,一切烦恼忧愁尽抛脑后。
  这是我们『乐山好水』户外 成立后第一次长线,队友们在吉首火车站前广场合影。有没有发现一个现象?阴盛阳衰哦!这次队伍中女同志居多啊!哈哈~~是不是又为这次的线路增添了几分神秘感呢?我们队伍基本上都是85后,体现出沅陵户外的朝气蓬勃,传递户外正能量。
鬼月—行鬼溪  一次阴盛阳衰的惊险历程!
『樂山好水』户外 微信公众平台 期待关注!

周五晚到达吉首,马小渐及其朋友"菜刀哥”从古丈赶来,在湘西州政府附近为我们接风,到湘西喝湘泉,可这明明是酒鬼啊,队友曹菊如是说,这句话让马小渐听进去了,第二天硬是背了一瓶湘泉,六厅500毫升啤酒,在这高温天气下喝下这酒,真不是件容易的事,一路烧到肚子!真叫一个痛苦!后来~~~场面一般都是搞大了,然后混乱了
湘西三步曲
鬼月—行鬼溪  一次阴盛阳衰的惊险历程!

昨晚和湘西驴友一夜奋战,结果我们的行程被推迟了一个小时,队友们各种嫌弃! 十点钟火车站集合包车前往默戎镇,到达水库。原本是准备走小路,就只要包车司机送到水电站,哪知道一问说小路走不了,没办法只有步行公路。十二点前到了鬼溪村的大树下。

深山老林突然冒出这样一位老婆婆,着实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难道鬼溪真的有......不敢想啊!联想到之前村子里的房子清一色的黑,有点不寒而栗起鸡皮疙瘩的节奏了~

鬼月—行鬼溪  一次阴盛阳衰的惊险历程!

到此我们遇见了一个队伍,家庭模式的带着小孩,突然一句沅陵话,拉近了我们的距离,原来队伍里有位娘屋是沅陵的大姐,多年未讲的沅陵话说出来还是你们标准!从她口中得知前面的洞前崖壁他们爬不上去就回来了,“我们也会不会怕不上去啊,”我问马小渐,“他说没关系,"我们上的去!我担心是因为我们之前准备的绳索没带!不知是谁说,我们在这洗个澡吧,有位大姐竟然说,要到这里游泳可以,但是必须要裸泳,此话一出,搞的小青年目瞪口呆,头也不回的径直爬上了崖壁上砌成的小路,然后合影走人

染指 我高中同学,本来我两是准备11号去青海湖环湖的,哪知这厮说领导不肯批假,拿公司集体荣辱观来劝他放弃! 估计是为了弥补我心灵的创伤,这次特意从长沙赶过来。坐了一夜的绿皮风扇专业让车火车,精神可嘉!

马小渐 本次活动的发起人,自嗨达人!一瓶湘泉六厅啤酒一路不让人抢了背,谁背跟谁急!非常豪气的一位朋友,一路为我们安排妥当。在此特别感谢下!

折桂 就是小弟我啦! 不多说! 留给你们评价吧

折_桂 发表于 2013-8-18 20:25 昨晚和湘西驴友一夜奋战,结果我们的行程被推迟了一个小时,队友们各种嫌弃! 十点钟火车站集合包车前 ... ...

村庄有点诡秘!
折_桂 发表于 2013-8-18 20:26 深山老林突然冒出这样一位老婆婆,着实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难道鬼溪真的有......不敢想啊!联想到 ... ...

发质很好,这泉水不错,要背点回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