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

南寺游记

昨天经过一天的奔波, 终于游历完了南寺的风光。虽然回来的时候骨头都快散架了,不过觉得挺充实的!我从来没有走这么远的路,这一次的旅行,疲惫中夹杂着充实,汗水中带着喜悦!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多出去走走!不仅领略了美好的自然风光,还使身心得到愉悦,增长了自己的见识!

昨天很早就起了床,因为对于我这个新驴来说,一起都那么美好和新鲜!我和我漂亮的sister匆匆洗漱准备完毕,就出发了!六点半我们在星月广场的司凯乐专卖店集合,领队的是我姐的同事哥——风火哥!风火哥看起来挺年轻,短头发,戴一副眼镜,挺和蔼幽默的!还有社长姐——胡杨树姐,是一位活泼有个人气质的女子!刚见到她还把她认成我见过的一位熟人,后来她说不是,哦,好尴尬!我们一行共有28位驴友,有我姐的另外一位同事哥——草哥,有老顽童个性的老北风大哥,有性格外向口才不错的倩倩大姐,还有蕾丝姐、磊子姐、魔猎手、土豆…

一路上有玩得开的倩倩大姐、梁哥几带动气氛搞活动,让我们来的新驴放下了拘谨,感到一种归属感,真的很快乐!一路上欢声笑语,不知不觉两个小时的路程就过去了,到达我们的目的地——阿拉善左旗—南寺。南寺是佛教寺,寺院看起来规模宏大,来参观的游客众多。从山地仰望山顶,给人一种雄伟美丽的感觉!蜿蜒的小路一直延伸至云端。我们在寺前集体合影留念,便向山中进发。从山底到中途休息的地方是7.3公里,刚开始的时候,以为自己很厉害,精力比别人旺盛,就走在最前面。可是到后来就发现自己不行了,还是瘦弱的缘故啊!山上一路的风景很宜人,秀丽的山峰、挺拔的松树,让人感慨自然界的神奇、造物主的伟大!一路上,虽然很累人,但我们有说有笑,实在累了就停下歇一歇,倒也觉得很值得!经过两个小时的攀爬,我们终于到达中途休息的地方—牦牛塘。终于可以休息了,这时驴友们都累得不行了,都一屁股坐到地上喘起气来!山腰上的游客挺多的,还有老外!梁哥和北风大哥这时却忘了歇,帮我们拍起照来!风火哥和北风哥左一张右一张,不知为啥,他俩总爱拍我和我姐!是不是我们两长得太漂亮了和帅了,有木有?(有点小自恋,嘿嘿!)我们坐在绿色的草地上,悠闲自得的享受着美味和饮料,煞是惬意!吃饱喝足,我们就我们最后的目标冲刺——贺兰山云天!最后这段路,挺容易,因为才2.7公里。四十分钟后,我们就到达了。山顶的景色真是令人慨叹!逶迤的山峰,茂密的松树林,漂浮的白云,让人感觉如置身仙境一般!我还从来没有见过这般壮丽的景象,就拿起手机各种狂拍啊!我想,这次真不虚此行哦!群驴们也各种pose啊!我们拿起帽子向空中抛,还有各种跳,风火哥和北风哥就给我们拍。我们享受着清新的空气和温暖的阳光躺在草地上,感觉要与大自然融为一体。这时我想起了一首歌,陈琦贞的《旅行的意义》。我想,此时此刻,在场的驴友都深有体会,旅行给我们带来的快乐和意义。大自然的美丽和神奇,是造物主带给我们珍贵的礼物,我们应心怀感激和敬畏!不知不觉,就到下午,我们依依不舍得下了山。下山我与杨树姐同行,我总感觉她是那么的熟悉!我把我的想法告诉她,她就风趣地说她长一张大众脸,谁见她都说是他们家亲戚!我说,是我们家亲戚就好啊!我们还谈了其他工作学习上的话题。她告诉我,我以后多学几门外语挺好的,还有以后如果能开一家国际旅行社,就可以想去哪就去哪!说到这,我不经想了想我的未来。杨树姐说这些话我 ,我真的很感动和感谢!我都还没怎么好好想想我的未来呢!我真的要好好规划自己的未来,自己以后要有所成就,要让自己的生活感到充实和幸福!

回家的时候,疲惫的身子不怎么听使唤,但心灵上却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和愉悦!真的很回味这次的旅行!以后有机会,我还要走的更远,攀得更高!谢谢这次旅行驴头和驴友的关心和帮助,真的很快乐!

最后,如果以后有人想旅游,可以加入吴忠户外一族哦!(最后竟不忘打小广告,嘻嘻!)

哈!感谢分享!8264因你而精彩!我们也在山上!
来自iPhone客户端
魅力华 发表于 2013-8-18 22:41 南寺游记    昨天经过一天的奔波, 终于游历完了南寺的风光。虽然回来的时候骨头都快散架了,不过觉得挺充 ... ...

文章细腻自然,真实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