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海陀六人行,继续我的户外之路......

只是过客吗?还是相遇命中注定......
尽管每一段旅程仅是短暂的停留,
可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留下了挥之不去的记忆!

海陀的日出与云海其实是心中最欲求的,这一次却因为迫不及待与它见面先来了趟“一日游”。没有重装,倒让我腾出更多心思一路悠悠然欣赏沿途风光。路的前方总是有惊喜等待着你,兴许只是一朵你叫不上名字的小花,或是一团奇形怪状的白云,抑或是你偶尔的回眸眺望见的远方......这样的世界就像一颗兴奋剂,刺激着你大脑的神经,让你为之欢呼,为之激动。我爱这样的感觉,眼中所见,心中所感,如此纯粹,如此干净......对一座山而言,懂你的人,他们会保护你的圣洁;不懂你的人,也不会在乎他们对你的伤害有多深......人类是天使也是魔鬼。
      这一趟海陀的线路如下:
         周五19:00德胜门919快——21:30延庆——(包车前往)西大庒科农家院
         周六6:00西大庒科登山——销魂坡——小海陀——啤酒溪(下撤)——S2火车回京(最后一班21:18)
       由于松山景区探路未成,浪费了2个小时时间,从啤酒溪下撤时已是下午3点。人员体力受损,时间也颇紧张,在这条漫长的下撤路上,我把这一周没有讲的脏话全部一吐为快。有时候腿部会钻心的疼痛,你对着自己说:你SB呀,没事找罪受!可你不会停止前行的脚步,你会一次又一次的告诉自己:目标就在前方!然后,当你“赢”了脚下这片土地时,你心里想的是下一个目标在哪里......兴许这就是登山的魅力!

片片是海陀的景,不是最美,却是我眼中最美,它们都是唯一的,于此刻在我的生命驻足,丰富着我的青春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