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

青海湖骑行第一天

今天是3013.7.18日,一早起床小雨依然滴滴沥沥地下着。车友吴明明身体不适,其它人员一起吃了早饭在西海镇街上转了一圈,准备自己路上所需要的物品。我和168两人买了圆边帽用来遮阳用。到达圣湖单车俱乐部我们各自挑选并调试了各自的单车。因原订的租金70元每天的车子已骑的车友没能到达,我们只好将就着用租金每天50的车子了。车况还算良好,但骑习惯了碟刹的车子再骑V刹的单车总感觉手感太硬。与圣湖俱乐部的老板阿涩联系后,他答复车子一到会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到时会把所需要调换的车子用卡车拉到我们骑行地点进行调换。这时,车友吴明也电话说可以一同出发。一行十人在宾馆外忙着捆绑固定各自装备,在原子城标志碑前合影冒雨出发!

原子城标志碑处合影留念。

以单车环湖比赛为主题的雕塑

在风雨中咧咧作响的风马旗。

青海湖骑行第一天
在风雨中骑行真的蛮冷,看着路边的帐篷真想钻进去暖和一下。
远处的山峰被云雾遮掩犹如害羞的姑娘蒙着面纱。
第一个坡的攻克让人产生一点自信,过了一个坡就多了一个景。

青海湖骑行第一天
看着上了坡的众位车友,大家会意一笑,青海湖小意思。
路边的牦牛群在草场悠闲地吃着青草,骑着摩托车的放牧人不时地吹着口哨指挥它们。
远处沙化的山丘远远看去发明亮的光芒与绿野缠绵。
骆驼单峰 发表于 2013-8-19 12:15 看着上了坡的众位车友,大家会意一笑,青海湖小意思。路边的牦牛群在草场悠闲地吃着青草,骑着摩 ... ...

好活动,路过支持
骆驼单峰 发表于 2013-8-19 12:08 今天是3013.7.18日,一早起床小雨依然滴滴沥沥地下着。车友吴明明身体不适,其它人员一起吃了早饭在西海 ... ...

才七月 怎么看上去那么冷啊

欣赏支持好友好活动
骆驼单峰 发表于 2013-8-19 12:11 在风雨中骑行真的蛮冷,看着路边的帐篷真想钻进去暖和一下。远处的山峰被云雾遮掩犹如害羞的姑娘 ... ...

那边温度这么低,我们这边这么冷

漂亮的地方啊

支持顶贴

青海湖骑行第一天
沿湖的美景让骑行的我们忍不住停下匆匆的脚步,推着单车一边走一边摄。
绿草,金山,青湖,蓝天多么丰富的色彩,多么美丽的景色。
随便往草地上一坐,什么烦心的事情都不会再去想,用眼晴尽兴地饱览四周景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