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

极地梦想天伦天:双山最后的穿越

陕县本地的山,多灌木、荆棘、枣刺,峰不险峻,水无灵气。走过几次以后,说实话再走的诱惑一点也无。唯独双山对我还有一丝留恋,顾名思义双山就是两座相邻的山峰得名,远观神奇无限。再加上我们以往也曾多次前往攀登,都没有完全登顶,是我一直想再去一次,虽然路很难走,艰难不断。一路上植被很茂盛,走在山沟内,看不到前方的路,一度我以为走错了路,因为我没有看到那个标志性地方:白石崖(登顶后才发现,已经被破坏了)双山也是难逃厄运的,真不知道费那么大力气,在那小山顶上能修建出些啥造福人类的东东呢?      很感谢有以诚相待、白首放歌等老同志再次相伴;很感谢有山清水白、金钻等新同志携手前行。无尽驴行路,无尽风云情。

极地梦想天伦天:双山最后的穿越
所在的山头就是白石崖,他的正西方本有一片红色断崖,下午的阳光照耀下石崖鲜红如血,可我实在不明白,当初的人们为啥叫他“白石崖”崖下山谷内本有30户左右的人家,在1983年发大水那年后陆续搬出山了,至今谷内只有两户人家三口人,一户是白石崖村的,一户是界沟。

此地一大片野菊花,可惜阳光太强,没有显示出花的美。我的单冲 天伦天冲锋衣

极地梦想天伦天:双山最后的穿越
裤子也是天伦天的冲锋裤,这条裤子不错,我比较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