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江湖征集令,你的想法和设计,就是大奖的钥匙,都来参加吧。

有人说“人生其实就是一场旅行,旅行就是体味不同的人生”。当厌倦了钢筋水泥中的自己时,背上包去旅行吧。让每一次行走,作为生活中的插曲,给枯燥的日子,点亮一盏灯。

一.我们是谁

都说“无兄弟 不登山”,参与户外的人很多,但很难找到一位,从思想上到体能再到技术上,跟你相似或互补的人,所以搭档是神圣的。我们是通过户外相识的,一起走过很多路,其中也包括一些国内著名的线路。通过困难中的争吵,了解彼此对问题的反应跟解决方法,是加强合作的一种有效途径。同时,我们还是8264与巅峰户外运动学校第一期公益领队培训的学员。           火柴:

主要户外经历:

2013年5月太白山徒步
       2013年6月年保玉则徒步、青海湖环湖骑行

2013年8月四川雀儿山登顶

二.我们要做什么?

我们要做一个安全第一,体验为主的户外团队。通过行走,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亲近自然、享受户外带来的乐趣。通过我们的努力,尽量帮助你开拓视野、充实生活。

三.活动内容:

此次活动,是为我们的团队,征集名称跟队旗。时间是从8月20号-28号,通过跟帖的方式,贴出您为我们设计的名称跟队旗(名称跟队旗一起设计的最好不过了)。按照先后顺序,重复的选第一个的原则。

1.要求名称必须是两个字

2.尽量通过名称能体现自由意志

3.如果能连名称跟旗子一起设计了,那就是再好不过了。如果最终决定用你的设计,我们将给予你大奖。

四.奖励

1.名称或队旗设计录用奖励FORESTER棉睡袋一条

2.名称和队旗同时被录用奖励K2 SUMMIT十周年纪念冲锋衣一件

备注:以上奖品最终解释权,归本人所有。

14# haozi        火炬                                                                                                                                                                                          15#大水呀      风行
           36#春虫虫17号    跻程                                                                                                                                                                                    37#方为东北      星空                                                                                                                                                                                      38#卡妙312      迷衣
          39#Edinbox    夫锐
          43#赚钱给力   兄弟
          44#花溪-凡     朴焰
          47#脚掌         风迹/峰迹   风起/寻峰
          49#挥之而去   山悦
          54#影疾·风之子   点火
          57#14标刘继斌   放飞
          72#四王爷       薪火

感谢各位好友的的帮忙,你们起的名称都很好。但是,都与我们的期望有差别。活动就此结束,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

占楼统计用
支持一下
支持布衣
支持兄弟们
顶顶顶。。。。。。。。。。。。。。。。。。。。。。。。
支持!!!
驴新京北 发表于 2013-8-20 09:57 有人说“人生其实就是一场旅行,旅行就是体味不同的人生”。当厌倦了钢筋水泥中的自己时,背上包去旅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