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衡阳

漫漫深夜漫漫路,
  心绪飘飞无可处。
  只身孤影何处去?
  待到天明方明悟。

生命是一段不能回头的路。可悲的是,它不能够重走。可喜的是,它也不需要重走。。。

初次的背包旅行已经回来快两个月了,似乎那颗游走的心却丢在了路上。。。
     人生就像是一场旅行,能不能到达目的地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旅途过程中的风景。。。
    有时候遇到有些风景,有的我们会喜悦,有的会忧伤,还有的会愤怒。。。
   旅途中不光看到风景,还会遇到某些人,这些人会给你快乐,帮助。。。
   正是因为有了这些风景,这些人,我们的旅途才不会孤单,不会寂寞。。。
   人生才不会乏味,旅途才会有意义。。。
   不要担心旅途中的人们会给你伤害,伤害只会使你这个人更加的成熟。。。
  是旅途中不可缺少的必需品。。。

一个人的旅行——青春在路上

昆明——楚雄——大理——保山——腾冲——瑞丽——普洱——西双版纳——玉溪
唯一遗憾的就是没去红河市的世界遗产——哈尼梯田。。。
昆明——楚雄——大理——丽江——香格里拉——德钦(梅里雪山)——盐井
走完了滇藏公路到了遇到了一些事,木有办法就原路返回到了丽江。。。
丽江——泸沽湖——盐源(进入四川)——凉山西昌——雅安——成都

一个人的旅行——青春在路上
成都——雅安——泸定——康定——新都桥——雅江——理塘——巴塘——芒康
左贡——八宿——然乌——波密——通麦——鲁朗——八一——墨竹工卡——拉萨

2100多公里的川藏线十几天走下来,似乎有点像在赶路,一路上碰到了许多的骑行的队伍。。
衷心的佩服一路骑车从成都到拉萨,全得靠体力去维持。。赞一个

一个人的旅行——青春在路上
作为一个菜鸟级别的背包客,这云南走下来可算得说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激情澎湃的奋斗,无怨无悔的人生。。。
我们的旅途是快乐的,是寂寞的,是无助的,是无奈的,是积极向上的。。。

我们的旅途没有停留,只要前进。。。
我们的旅途才刚刚开始,今后的日子还很长。。
让我们为了自己的目标,在旅途的道路上去前进,努力,奋斗。。
希望我们都会有一个美好的旅途,值得回忆的旅途。。。

大理的崇圣三塔寺。。坐立在苍山洱海之间。。。

一个人的旅行——青春在路上
游走在大理到丽江的大丽公路上,路边的十八里铺,当时还以为到了《武林外传》拍摄地。。。走进去问
结果是给旅游团购物休息的地方。。。

云南十八怪···到现在也没搞清楚是什么·····

一个人的旅行——青春在路上
到了大理国第一件事就是找厕所,上茅房。。。。

初到丽江古城的夜晚,之前网上联系的两帅锅锅(福建,广东的两帅锅)。。找了好些地方吃晚饭,转悠了半天,找到《北京青年》拍摄的餐馆吃饭,尼玛··太坑了···就这几个菜花了200多,真心不好吃,还他N的不好吃。。。总结,丽江这个地方只适合旅游的人,不合适旅行的人。。。太商业化了。。。

丽江拉市海骑马走茶马古道,一个字··坑,两个字,太坑。。

一个人的旅行——青春在路上
腾冲的和顺古镇,《北京爱情故事》的拍摄地,实话说比起丽江古镇确实强多了,没那么浓的商业气息,不过在未来的两年里,估计也跟丽江差不多了 。。。。

泸沽湖,确实让人值得留恋的地方。。。清澈的湖水,对映着蓝蓝的天。。美如画。。

泸沽湖环湖半日游,情人滩,里格。。。席地而坐,吹着大自然的风,聆听自己熟悉的歌声,想起过去美好的回忆。。那时,那刻。。。才是最真实的自己。。

一个人的旅行——青春在路上

说的极是,目的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没有错过路过的风景。
夜晚的女儿国——摩梭族的篝火晚会。。。门票30元,运气好就可以跟着旅游团混进去。。。

一个人的旅行——青春在路上
香格里拉——朝圣梅里雪山的路上,在丽江碰到的一好基友(付鹏,90后大学生)。。。

这表情,这姿势。。。。我只能说··鹏锅,你是从火星来的吗?

游走完了云南,带着俩菇娘走四川。。。结果刚到成都就悲催了——雅安地震

一个人的旅行——青春在路上

在成都受阻一个星期,果断的走318去拉萨。。。路过有名的二郎山隧道······

泸定——康定小段休息·继续在路上。。。身后便是折多雪山。。。。

海子山,姐妹湖····请忽略我的手····看到这个我有点想到一指定江山····

一个人的旅行——青春在路上

悲催的在然乌的夜晚。。。差点命丧这15元的客栈·····感谢洋以及照顾我的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