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游记分享] 新藏户外一个人一份信念一段玩命的徒步搭车青海 甘肃 西藏 尼泊尔

看着冷清的嘉兴8264 虽然整天没时间码文字 可是也希望大家都热爱户外支持8264 我也发个小贴吧   此次旅行已经过去近两月了 我也将再次踏上为期两年的他乡异梦 所以也表示无奈 能发多少是多少吧
出发到回到嘉兴 用时37天 比原计划的时间提前了一个多月折回 因为高原感冒咳嗽不止引起气管炎 在哪一日之内从海拔700米急速上升到5000米的的夜晚{而且这晚在茫茫戈壁车上度过}打定了主意{回家} 高原感冒加气管炎坚持了一个月 心里也暗想:墨脱 新藏线 咱们下次再见吧 我会再次用我的双脚来丈量你的

一路上一个人时而戈壁行走时而夜袭沙漠时而布宫驻足时而异国他乡湖畔享受慢节奏。。。。。。
  一路上一个人时而碰上无赖打劫时而只身于昆仑山脉孤独寂寞时而租住民工房无人能说话时而因为高原感冒对疾病的恐惧。。。。。。
  一路上其实有很多人
来自东北一路骑行 花了几个月骑行到了西宁的三位哥们 每顿口粮16个大饼
各自出门都有三两月的八位帅哥靓女 我们一同游走在西宁夜市 还有暴吃羊肠面
江西沟遇见的好心回族大哥 一路侃天说地  现在咱们是微友 随时都可以向他了解很多不为人知的美的地方
两位来自深圳武汉 前往沱沱河做志愿者的嘎呗美女和冰川下游泳的邹大哥 嘎呗 也曾介绍我去长江源做自愿者
格尔木认识一同前往敦煌的大家庭 这几哥们一路英式普通话 很有意思
来自广州的基佬 一路318搭车到了格尔木我们遇见 其实他是来自百合网的纯情小姑娘
火车上路遇西南财大的刘四娃跟胡哈儿 我们拉萨入住一家客栈一起吃泡面 遗憾的是没能一起喝酒 因为他们带来的黑啤 临走时都送我了
一路搭车 最后无奈坐班车的文学系我的兄弟包立维 不知你在印度可好
浙江好人老乡大哥 免费搭我 还帮我买了景区的门票 还请我吃饭 谢谢你大哥
嘉兴豪华进藏车队的南哥 在拉萨咱们约了两次聚餐 都因为我没聚成 回来了我们得好好聚聚
川藏北线进藏缘分不断的秋杰克秋与刘惜君 一路上走到哪里都能碰见你俩
一路搭车前往尼泊尔的4人帮 都是疯癫搞笑派
加都认识了四位318骑行到了尼泊尔加德满都的彬子 木棉 印度王子 大明 其中这位木棉骑行中国也将11月左右抵达嘉兴
博卡拉终于碰见了那三位牛逼的骑行客 三人前面骑 后面跟辆宝马后勤车
流浪旅行在尼泊尔口碑褒贬不一的台湾大叔
隐居于玉米地中间小破屋的以色列五口之家 三个可爱的孩子 很喜欢
喜欢上行走的中国尼姑 巧的是曾经在凤桥那个有名的古刹待过
。。。。。。还有很多人 俺就不一一思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