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BLACK YAK牛人牛队之安徽月亮湾查济古镇环保快乐游

...

在我国,户外运动自九十年代兴起并迅速发展壮大,但是由于大部分人群缺乏必要的环保理念指导,加上相应的国家监督管理体制有待于完善,所以对自然环境遭到冲击破坏情况越来越严重。

为了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大自然,为了维护户外运动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为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请大家立即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留下脚印,带走垃圾,切实做好户外活动中的环境保护工作,还天空以蔚蓝,还江河以清澈,还山川以秀美,还鸟兽以自由。

有幸搭上牛人牛队--2013 BLACK YAK 40城40队第三期活动的末班车,非常感谢BLACK YAK为本次活动提供的领队装备及队员T恤、环保袋。环保意识早已融入到户外驴友的心中,但是仍有很驴友不能做到户外环保,乱扔垃圾的现象依然存在。驴友自发组织以环保为主题的户外运动也不少,但是布来亚克以赞助装备和提供垃圾袋的形式来支持环保公益还很少见。企业有着这样环保的户外理念,我们相信布来亚克这个品牌会更得人心,布来亚克的事业也会越做越辉煌!

月亮湾,戏水的天堂

月亮湾是个戏水的天堂,每年我们都会去一次,而相邻城市的朋友们也会在夏季赶到那里玩耍。人去多了,就现在驴友的大众素质状态下,垃圾自然就多了,这一次,我们会在戏水的地方捡垃圾,将那片地方还原成纯净的天堂。

古村老建筑

查济村是一处被世人遗忘的皖南最大的古民居,位于安徽泾县的厚岸乡,查济村位于皖南泾县城西60公里处,方圆20余平方公里,始建于隋初,至今己有一千三百八十余年。

查济村位于安徽省宣城市泾县,原有108座桥梁,100座祠堂、108 座庙宇,现尚有古代建筑140余处。其中桥梁40余座,祠堂30座,庙宇4座。是查济村保存较为完整的古建筑群。

查济村庄,规模很大,似乎在建村时不曾有过整体规划,整个村子显得有些零散,像个迷宫,数不清的巷子,让你不知身在何处。街道像是已经走过,却又新奇。巷子处处相通,七弯八拐终有出口。脚下清一色的石板路,踩磨得溜光锃亮,记录着古老的印迹。

夜空下的青弋江营地,静谧无声

感谢布来亚克支持的衣服鞋和环保袋,这些衣服在大巴车上以表演节目的精彩程度分发给队员,50几人的团队只有20人可以得到哦

布来亚克的环保袋,上面印有山野之约

初入河床,看看这里,垃圾满地

有了一个叫做布来亚克小分队的队伍来此之后呢

来了这些可爱的人后,垃圾不再出现。我想,这应该算是捡垃圾的成果吧!

红色的女款T恤很抢眼

为了让戏水的环境好一些,俺安排大家一下车先将垃圾捡掉然后再戏水。只是不知道这次清理干净了,下次再来时是否依然能够不见垃圾的踪影,驴友们,为了我们户外运动的好环境,大家都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