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

我就是著名网友驴友骑友拍客无处不在的张斌峰

作为洛水骑士的旗手我无法骄傲,因为我的自行车一千元买的已经多年,形神坊战车虽然人人皆知但它已经接近报废,洛南县一万六千多的自行车已经多辆;

作为人人皆知的摄影爱好者,但在摄影群体我的出现是人人喊打,因为我没有相机;

作为一个震撼的强驴,我却无法拥有一个包包和一双户外鞋和最基本的装备!

我就是著名网友驴友骑友拍客无处不在的张斌峰,我的无奈我个人认为并不是因为我的无能,而是因为我是一个传统养生研究者,践习者,传承者!

虽然我的不懈努力永远都不会得到家乡父老的理解和支持,虽然很多人根本不认识我根本不了解我但却想拿起砖头砸我,但我依然会勇往直前,虽然我的人生只能向前走,无法回头看,但我绝不会后悔和遗憾,因为我是骄傲的中国传统养生研究者,践习者,传承者!

一个中国人研究中国传统养生是权利,更是责任!
  • 新单身贵族 国庆节,想去商南县,寻找商南鄂豫陕三省八县结合部的小村子,感悟金丝大峡谷,行程4天,请陕西各位驴友提供攻略,山西阳泉版主贵族在此表示感谢,祝各位驴友中秋国庆节节日快乐,谢谢! 2013-9-18 23:49
  • 轻松, 刚回来!!轻松赶来支持加油!!! 2013-8-21 22:33
张斌峰 发表于 2013-8-21 22:13 作为著名网友我不会用手机上网,因为我买不起智能手机,甚至说直白一点我是交不起话费;作为洛水骑士的 ... ...

刚回来!!轻松赶来支持加油!!!
支持,人人都有可以有自己的想法,社会必须尊重

老弟,多少了解了下你的情况,你是有异能的人,但是,十一走鳌太,还是要谨慎,大自然可不管你是不是异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