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疯狂猜景点”第六期 : 南美特辑- 离中国最远的地方也有美景!(已公布答案)

猪娃蛋仔 发表于 2013-8-22 10:27
本次主题: 南美特辑: 离中国最远的地方也有美景!
本月活动:疯狂猜景点!玩腻了“疯狂猜图”,“疯狂猜 ...

异域风情,欣赏支持
猪娃蛋仔 发表于 2013-8-22 17:49 第2个,你已经很接近了,请在努力,提示是这条路段在智利境内。 第3个我希望您给出这座山的名字。如果我出 ... ...

泛美公路
猪娃蛋仔 发表于 2013-8-22 10:27 本次主题: 南美特辑: 离中国最远的地方也有美景! 本月活动:疯狂猜景点!玩腻了“疯狂猜图”,“疯狂猜 ... ...

第一张是  天空之城?
1.玻利维亚西南部,乌尤尼盐沼
2.智利境内,泛美公路
3.阿根廷,南美巴塔哥尼亚冰川国家公园的最高峰——菲茨罗伊峰
很遥远国度的美景,喜欢!

猪娃蛋仔 发表于 2013-8-22 10:27 1.乌尤尼盐沼 : 在南美洲玻利维亚西南方,靠近安第斯山脉,海拔3600多米。它是世界上最大的盐沼,有1000 ... ...

作为一个亲眼看过实景的人,在这里不得不说一下,第三张照片并不是Fitz Roy,而是我之前已经说过的智利百内国家公园(Torres del Paine National Park)内的百内三塔(Torres del Paine),这三座山完全在智利境内,网上随便一搜就能看到。另外一点,Fitz Roy虽然是阿根廷与智利的交界,但是其智利境内完全不属于百内国家公园,两者间的距离差的很远。在此我只发两张当年我在百内拍得照片~~

虽然因为天气原因,我并没有拍到Fitz Roy的全景,但是我下面的这张照片也能说明问题了

另外泛美公路本身是一个很模糊的概念,在各个国家的公路上根本也没有泛美公路这样的名字。第2张照片的选择缺乏基本的依据,也就是说没有任何的特点 可以说我在智利和秘鲁的很多地方能看到过同样的场面~~~
  • 猪娃蛋仔 我相信版主在智利和秘鲁会看到很多这样的景色,然而恰恰也正如你所说确实在南美只有这两个地方有此景色。 我所指出的泛美公路特点是穿越雨林,沙漠,山脉,平原的一条路。 而此地的拍摄地正位于阿塔卡玛沙漠,相信 ... 2013-8-27 09:40
johnlubao 发表于 2013-8-27 02:57 作为一个亲眼看过实景的人,在这里不得不说一下,第三张照片并不是Fitz Roy,而是我之前已经说过的智利百 ... ...

确实如此,多谢版主指点。
johnlubao 发表于 2013-8-27 03:11 另外泛美公路本身是一个很模糊的概念,在各个国家的公路上根本也没有泛美公路这样的名字。第2张照片的选择缺 ... ...

我相信版主在智利和秘鲁会看到很多这样的景色,然而恰恰也正如你所说确实在南美只有这两个地方有此景色。 我所指出的泛美公路特点是穿越雨林,沙漠,山脉,平原的一条路。 而此地的拍摄地正位于阿塔卡玛沙漠,相信楼主能从图片中看出路两旁包括数公里外的山丘,是寸草不生的,因为阿塔卡玛沙漠是世界上最干燥的地方,而它也主要在智利和秘鲁境内,为了突出这一特征,我特选了这幅图片。为的并不是介绍公路本身,而是形容它穿越了的地点。 如果单看一条路,那并不是我出题的重点。还请版主以后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