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情归白际,静览流星

早在几个月之前白际小项也就是这次我们的向导,几次邀请我组队前去玩一玩,原本五一发贴前去走徽开古道,可是因为暴雨改去了崂山,这次终于顺利得行,路途遥远、准备了些吃的在车上就开始了小酒咪西一下。

情归白际,静览流星
又是凌晨4点才到达,盘山路真心不好走,车子在深夜里蜿蜒而上,我陪着司机师傅瞪大了双眼不敢一丝大意,直到最终到达白际乡时一直绷着的神经才放松下来,此时的白际天色已经朦胧放亮,呵呵,如果不是太困这个时候正是上山看日出的好时候

一觉睡到自然醒,这在我前面出去的时候是没有的,这次真的很爽,不过想睡久也不行,太阳照的帐篷睡不了,收拾装备吃过早饭准备轻装出发。早餐还是我很喜欢的,稀饭加鸡蛋三个小菜,那个有味啊,我一口气吃了四碗,唉呀,代价呀,上山的时候我那个撑的难受啊,好不容易才消化掉

拿着相机的都是自己找罪受的,要不停的发现取景还兼做队友的摄影师,您瞧这两位,一个集体照脸还被遮住了,俺是压根连影子都没有啊!

情归白际,静览流星

温度37,一个字,热!刚出发时的一个小时左右是最痛苦的,因为还没有活动开,不过还好此行拔高时间不是很长,老规矩我还是走在最后面,无耐也只能欣赏一下各种阿罗的屁股了!undefined

[attach]24387089[/attach]

遭醉哦,想要玩个水也要爬这么久的山,回眸一笑百媚生,啃个玉米也有那么滋润吗?唉!好日子过多了哦!

情归白际,静览流星

心,在此时放飞!与天接与地临,我独与其中,拥抱自我众揽自然!!

如果众神能赐予我一双翅膀,我会翱翔于这样的天地之间,日凌当空,夜栖绝顶!揽月与众美,邀星欲纵情!

情归白际,静览流星
纯真!我让他摆个姿势,这个二还有点羞涩,我身上没带吃的,康乃馨和小虫子一人给了他几个好吃的,很有礼貌的说了声谢谢,我不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但是我们一定会给他带来一点美好的东西和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