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徒步雨崩朝圣梅里之作业贴

[复制链接] 查看:20496 | 回复:232
          貌似十年前去过云南,到过丽江,见过玉龙雪山,但根本不知道雨崩梅里等。十年前是不会想到70后的我,在雨崩遭遇一群80 .90后,和他们在雨崩嗨翻,闹翻,唱翻,最后喝翻......
          哈哈,还是从一开始讲吧。从出发开始讲呢,还是从没出发开始讲呢,纠结......
          原本打算暑假要去走川藏的,准备半年了,春节前就开始跑步,等等计划..... 最后落落说走川藏要靠缘分的......
          那就和洋芋开始准备甘南,票都出了,地震......
          那就和落落去云南吧

徒步雨崩朝圣梅里之作业贴

三十多个小时的火车,下车好好犒劳一下自己,打车直奔百年老店,一顿早餐,两败家的,花了一百多

云南第一站:束河 ,丽江只是中转,从丽江下火车,包车直奔束河,图个清静自在,同时也可以多玩个古镇,何乐而不为!

喝酒聊天逛街购物,再彪悍的女人也是女人呀.....晚上我们逛街到  凌晨
第二站:白沙古镇,很开心的行程,之前没有计划的,实在不不想逛丽江古城,就找到在丽江接我们的司机小合,叫他拉着我们随便跑,只要离开丽江就OK。后来才知道小合能说会唱,纳西的小伙,你真好!陪我们一天,才一百五十块......

浏阳
发帖:41166 帖 在线:3315 小时 注册:200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