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梦回四姑娘,双桥沟里的歌唱

四姑娘山,慕名而往!当时想着去登山,怎么着也得上个大峰啊!后来龙少告诉我,三峰上连雪都没有,没什么好看的!加之这段时间,登山的伙伴还真不好找!那我还上去干嘛呢,不如在广为称颂的三条沟里玩耍一番!双桥沟,四姑娘的第一站
梦回四姑娘,双桥沟里的歌唱

也许很少能看到这样的景色,但每一次,我都将他们深深的刻在脑海里

立于水中的枯树,眼前的一切竟是那么的和谐,大自然的风光,让你不得不惊叹着鬼斧神工的美丽

美不胜收

高原的太阳真不是好惹的,大家都帽子头巾的全副武装起来,深怕把小白脸晒黑了

左拥右抱的感觉就是别样的爽快,哈哈...美景,美人,这样的日子,嘿嘿,你们懂得
梦回四姑娘,双桥沟里的歌唱

蓝天白云永远是心里最深的眷念,还记得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景色那是在去往拉萨的路上,从来未觉得天可以这么干净,干净的有一种想亲一口的冲动

光秃秃的山顶,在蓝天白云下,显得异常的伟岸
梦回四姑娘,双桥沟里的歌唱

双桥沟是最轻松的一条沟,因为可以乘车浏览,我们经过日月山庄杨大哥的指点,选择直接乘车到最里面(红杉林),然后从红杉林开始往外走...在回程中欣赏美景,这就是红杉林了

天空中有颗美丽的心,有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