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谁说火车上寂寞的

在那遥远的地方——线条的青海湖大环线骑行记(发完了) 睡在上铺的兄弟

一起吃面的兄弟

静静看着窗外,铁轨在交叉变换延伸,看着火车经过乡村,河流,山川,田野。听着火车与铁轨摩擦的旋律,心里满是安然,闲适与自在。睡觉的,打牌的,高谈阔论的,暑期放假的,思念家乡的,带女友归家有点小忐忑的。。。。小小的车厢,却是不知道汇集了多少心情与眼泪还有欢乐。我喜欢上了火车,于是就在火车的各处发呆,游荡。

经过一天一夜的火车终于到了兰州,下了火车,我们就躲在这个通道的楼梯上,这样就不用出站了,听着广播等待到西宁火车的到来。

终于挤上了这列青岛到西宁的火车。我靠,差点没打起来。火车上也太挤了吧。

风风的线条 发表于 2013-8-26 10:49 青海湖骑行归来,一个多月了,现在写这贴,很多事好象都回忆不起来,一上子茫然,好象写不出来,现在 ... ...

俺和这个品牌商是ISPO学院第一期同学

到了西宁,我们像孩子一样的雀跃,兰州到西宁的三个小时火车实在是太不容易了,站三个小时,人挤人,溜达都溜达不了,幸酸呀。。
下火车第一件事,当然是吃烤肉呀

很明显,涨价了

手抓羊肉呀,特别说别切开,啃着吃
风风的线条 发表于 2013-8-26 11:07 我的最爱,悄悄的搞了2只猪耳朵带上火车,结果发现,大家都带了猪耳朵

“耳朵”大碰撞

这再来点醋、蒜汁,更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