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

河北

自驾蔚县古城,飞狐峪.空中草原,探路茶山-东甸子梁

8月23日下午一行五人自驾蔚县,于下午4点多到达蔚县,先是参观了蔚县古城晚上住在了蔚县,第二天早上吃完饭7点多出发飞狐峪.空中草原。浏览完毕已是上午11点,又马不停蹄的赶往茶山。沿112国道找到进苜蓿村和茶山村的乡间小路,车行1公里多遇见北京的一辆越野车对向开来,停车一问告诉我们前方修路车开不进去,我们只好返回112国道继续向南往草沟铺方向前进。路过麻田岭村还看见了南沟徒步进山点,因为我们时间不富裕没有打算徒步穿越,这时已是下午1点多了赶紧赶到草沟铺找饭店吃点饭,然后找到了修风电开出来的进山路。因为是小轿车底盘低加上5个人满员,后备箱的装备200多斤,一路上都是碎石路高低不平曾经几次汽车托底盘,最后只好放弃了驾车穿越到茶山的计划,无奈在大台村东边找地方扎营。扎好营在附近的山上转了转又到大台村里玩了会天已经大黑了,大山里的夜里真的很冷很冷。第二天一早我们爬上大台村背面的山头徒步向东走到东甸子梁上,在山梁上可以看到背面山沟里的村庄,我估计可能是南骆驼庵村。东甸子梁上的大风车还有大片的草原,我感觉比起西甸子梁的空中草原景色要漂亮,既是没有成片的游客又没有成群的飞蚂蚁。我们在上面环转轻装一圈下来,上下四个多小时。

自驾蔚县古城,飞狐峪.空中草原,探路茶山-东甸子梁

无语01 发表于 2013-8-26 16:45 8月23日下午一行五人自驾蔚县,于下午4点多到达蔚县,先是参观了蔚县古城晚上住在了蔚县,第二天早上吃完饭 ... ...

那座宝塔是什么年代的啊
  • 无语01 大概可能是公元1400年代的 也可能是公元500年代的 ,我看了介绍忘记了。知道古城是公元500年代初建的 重建是在公元1400年代 2013-8-27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