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

2013年8264露营大会贵州.凯里站活动总结
时间:2013年23日-25日
地点:黔东南.巴拉河.寨瓦苗寨
参加人数:877人,其中参加户外拓展游戏200人,自愿者60人,自驾车200辆,摄影记者6人,演出人员50人。
组织机构:主办:  凯里市人民政府
      户外资料网(8264)
承办:  凯里市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贵州银秀传奇旅游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8264贵州大本营
协办: 8264黔东南版

总结:
1、感谢8264,感谢银秀传奇公司,感谢参与活动保障的凯里市公安,交警,医院,旅游局的全体同志,感谢小凌对我们活动的全程指导,让我们活动得以圆满结束,除了天气,其它基本都在意料之中。
2、活动的圆满成功,取决于各活动组志愿者的努力,在这说声你们辛苦了!当然偷懒和梭边边的人是有的,群众的眼睛是雪亮,在这不点名,请参加活动组织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自我鉴定。
3、总体来说所有参加活动的驴友大局观念强,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安全、环保做得比较到位。在这代表活动组委会表示感谢。活动中难免有些做得不到位的地方,请各位驴友多多保函,你们提的意见下次活动一定注意。

特别鸣谢:
          银秀传奇  雪花啤酒 凯乐石  大金氟化工  SAINTBERNARDM  安逸派 尹海诗  山力士

特别感谢(排名不分前后左右高低贵贱):

简单、YOYO、风大大、遥遥、阿杜、深深、草莓、小火鸡摄影组6名工作人员及凯里30名志愿者(忙完都没叫出你们名字,真心感谢你们!)、鸭哥、鸭嫂、华子、翊舞、明镜台、雅克、安娜、古月、云海、火舞、湖南金刀、随缘、飞飞、小尾巴、小舒、虫虫、宝姐、四哥、小鱼儿、可怜哥、冒牌、结束、花云、绝伦、小勇、疯哥、龙行张师.、韦斌还有小尾巴的姐姐和朋友等60多名工作人员及等众多出力的朋友们在这就不一一列出来。(还有我老蛇,胆子也太大了这种劳民伤财的活你也敢做)嘿。。。玩笑(名单中如遗漏的朋友请宽容见谅)

8264贵州大本营
                                              2013.8.26

• 鸭哥 蒙古包一样的大黄色帐,最后成了净山户外的指挥部,随缘领队太聪明了。 2013-8-26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