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诗奴(优绒良品)---雪山之巅伴我行

半夜感觉有霜,不过睡袋内依然保持干爽。说明睡觉的面料是具有防水的功能,早上起来看到睡袋的外面结了一些冰花,抖抖即掉。此时太阳没照到这边,真不愿意爬出这温暖的睡袋窝啊!!

睡在悬崖边上,都做好了保护,带着保险绳睡觉还真挺有感觉的

梵诗奴(优绒良品)---雪山之巅伴我行

六点起来进行最后的冲顶,这一段有十个绳距,当下午撤下来时也己接近18:00。再次考验睡袋的时候来了。这一夜,依然很舒适。早上收拾行装,打道回府,胜利的喜悦伴随着我们

大、二、三峰营地驴友体验

由于梵诗奴的大力支持,我们得以在常规营让所有驴友对睡袋进行体验。

大家对睡袋的反应都很不错。由于个人体质不同,有的人会感觉到热,晚上还会拉开拉链,进行散热。

虽然是在雪山,夏季营地的温度会相应高一些,1070克的睡袋就足够了。冬季会使用1500克的睡袋。

睡袋全方位展示

小驴求温暖

总结

优点:品质优良,填充物质量极好,膨松度高,保温性能优良。在羽绒睡袋中不论是在重量上还是在性能上表现都属上乘。国产品牌性价比超高,比同款的其它产品价格要低很多,但是质量是一点不差。

缺点:设计略显单调,一些细节还不是很细致,比如在拉链的防夹内衬方面。压缩袋略厚重,这在高海拔的轻量化的要求上有些不符。不过如果是日常露营,这些可以忽略不计。

综合比较而言,这是一款极值得推荐的睡袋。

美丽的四姑娘山,欢迎天下的驴友相聚于此。热情的嘉绒藏族的人们,会用我们的耿直、善良及对雪山的热爱来迎接尊贵的朋友们的到来。雪山之巅协作队依然会用我们专业的、极强责任感、安全的体验来让朋友们开心而来,安全而回。让我们一直相扶相携,一起走入这雪山腹地,一起感受这雪山风情,一起体验敬畏与朝拜的大山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