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特别的奖给特别的你(三)

公益,一直都是大家倡导的,现在在中国也挺被内心充满善良的大家做的挺好的,像是各种慈善基金啊、慈善机构啊、公益基金啊、这那公益大使啥的等等一系列的机构,但是真正哪家是干实事的就不得而知了,说多了也不好,大家都懂的。

2013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的公益梦想奖颁给了公益与户外结合又传递了正能量,卢柏克的梦想方案“柏克环国公益之旅”摘得奖项,并获得了戈尔特斯?产品一件。

我国乡村教的育普遍落后,对于我们这农业人口众多的大国来说,改变乡村是每一位中国公民的责任,是每一位年轻人的热血奉献的热土。根据柏克公益农村调研报告,80%农村青年走出校园步入社会:性格腼腆、不够自信、缺少激情,对待未来的上进心茫然失措。从而在教育子女的方式方法上不科学,恶性循环危害着每一个农村成长的中国孩子。

根据柏克公益对城市生活的人群调研,平均每个家庭、个人的闲置物品竟然高达到40%。很多家庭都有想捐赠的心理,但是都找不到合适的途径。第一:找不到正规的捐赠渠道,第二:我国公益机构过于复杂,每年频发多起贪污事件,导致国民信任度大大降低。柏克公益走访多家企业,70%的企业表示,对于社会的回馈定是公益,而自发建立公益组织耗时耗力过大,中国很多公益机构频发事件令他们发指。所以只要有良性、真正为公益干实事的组织,他们定会大力支持参与。柏克公益大力建团,打造一个重新认识生活的机会,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让更多的年轻人有事可做,让更多的贫困病人康复,让更多的贫困孩子有良好的教育质量和学习条件。

团队的队员是来自五湖四海、各年龄阶段、各行各业、爱公益爱旅行的人。他们经常开展公益旅行活动,做一次公益简单,难的是始终坚持。他们的户外梦想以公益主题为主。公益精神推己及人,应得到支持和鼓励。热爱公益、喜欢旅行、能够传递正能量给每一个人,徒步、搭车、睡帐篷、当沙发客,励志迈进贫困的门槛,帮助 受苦的孩子、病弱的老人建立温暖的心墙,公益让户外有了更深的含义。

这哥们值得鼓励
这一届的活动举办的挺好的,支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