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1

蚌埠

风雨羊圈沟 惊险狼人道 ___________蚂蚁们在路上

下午三四点,雨终于停了,我们第二天的羊圈沟穿越胜利凯旋。。。。等待我们的是第三天的狼道。。。不怕不怕啦。。。

下山的心情,就一个字,爽,两个字,想哭,三个字:掌声呢?四个字:太有才了。。。。。。

户外带给我的感动无语伦比,我自己被我自己感动着,被大家感动着,一路同行真好。。。。。。。

风雨羊圈沟    惊险狼人道 ___________蚂蚁们在路上

再上段受伤篇,大家或多或少都有点擦伤,此次运动算是中伤,运动的名言:我记住浪鱼的话了,打死不松手。。。。

安全下山,经过风雨的洗礼,累并开心着,晚餐加了一只鸡.反正我没少吃,另一桌帅哥怕我没吃饱又给我夹了两块,呵呵,减肥的事留着以后以后以后吧。。.晚上在农家遇到河南的金阳户外,合影自然少不了。夜墓降临大家一起围着篝火又嗨皮了一把。。。。

熊熊的篝火燃起来,群主疯的最开心,我确定他有人来疯。。。。。我真倒霉,衣服烧个洞,我这可是好衣服呀,情愿皮掉一块。。。。。生气。。。

看下我衣服怎么烧出洞的。。。。

第三天向导说比第二天难度更大,既然来了,我反正是什么都不怕的,我的优点他们没发现,我从来都是水来土掩 ,兵来将挡,随遇而安的主.不烦神型的......夜里又听到雨声,明天天气会是怎样呢?不知道,也懒得想,迷迷乎乎睡着......
第二天居然天晴了,真是天公作美,那个心情爽呀爽,也正是这样,后来的照片才多了起来,因为攀岩和岩降都很慢,要一个一个完成,所以闲着的人就有时间拍照了,多方位多机位的全情出镜.笑.。。。。

团队的力量是无坚不摧的,能平安穿越,是整个团队共同的努力。。。。

今天就到这儿吧,明天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