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复制链接] 查看:20058 | 回复:135
      鳌太归来快一个月了,答应疯子[广州在路上户外群的群猪,一起上船走珍宝鼎武功山的好友。]的作业一直拖着不想写,写作业可是比走山受罪多了!

自从去年就开始关注鳌太,可是每年的山难又让人望而却步,家人好友都不同意我去。但是那蓝天,那变幻的云海,那宽阔的跑马梁,还有那令人看了就崩溃的石海......一直在脑海里萦绕,吃不下睡不着。遂约了去年一起走武功山的三叶草,精彩,计划端午节鳌太走起,可是因为家事和单位的事情走不开,原计划又破产。三叶草和精彩等不急跟着辽宁队的驴友去了,看着他们的行程心里急死了.....
      哈哈,人品啊,一场大雨把他们从水窝子淋得下撤了,心里平衡多了。但是鳌太的艰难更加给我敲响了警钟,不管什么时间去,先把准备工作做好。于是在网上找去过的驴友了解情况,下载鳌太的轨迹,测试帐篷的防水性,把所有的衣服睡袋做好防水,准备必需的药品,把磨房穿山甲大哥的攻略打印......
       终于把事情忙完,原计划和我淄博老家的好友蜘蛛侠我们两个人七月底走,群里的美女驴友菲儿听说我要走鳌太死活要跟着,这个娇小柔弱的妹妹,带你去哥哥心里没底啊,谁知道这个外表柔弱的妹妹表现非常不错。因为爱情,要饭的[群里的驴友,菲儿的追求者]也追随菲儿来到了鳌太,谁知道鳌太成就了一段美好的姻缘,两个人下山就领证结婚了,真是神一样的鳌太!在这里祝菲儿和要饭的幸福。      装备,食品,药品,攻略,保险全部准备好,时间最终确定在7月25日太白县城集合,最后的时间又捡了西安西北工大的博士三块石,宝鸡的美女一山一水,他们都走过小鳌太,最终我们这2人队扩大成了6人队。
      谁知道好事多磨,定的7月23日的淄博到宝鸡的火车票因为下雨塌方取消了,还没出发就给咱脸色看,TNND,火车不通改乘汽车。24日顺利到达西安,博士热情接待了我和蜘蛛侠,菲儿和要饭的比我们提前一天到,我们就不去当电灯泡了。查看天气预报25日有雨,临时决定推迟一天上山,西安先玩一天再说。
大雁塔
魂牵梦萦大鳌太......

小雁塔魂牵梦萦大鳌太......

悠闲的老人魂牵梦萦大鳌太......

西安博物馆的国宝

钟鼓楼夜景
      25日下午,我们来到了美丽的西部慢城太白县,一下车就感觉空气清新凉爽,人少车少,周围是连绵巍峨的群山,一条小河穿城而过,真是世外桃源......
魂牵梦萦大鳌太......

26日早晨,包车前往塘口,由于不知道秀才大哥家,给秀才大哥打电话给我们把气罐送了过来,秀才大哥可是开着小车给我们送上来的,秀才大哥够油钱不^_^,谢谢秀才大哥的周到服务。

前分工,山水和我前边领队,菲儿,要饭的中间,蜘蛛侠,博士收队。
左起:宝鸡一山一水,我淄博-清风朗月,广州-要饭的,广州-菲儿,西安-三块石[我们喊他博士],淄博-蜘蛛侠。
魂牵梦萦大鳌太......

这就是我们的六人小分队,真正的杂牌军。鳌太--走起......

sunzhaogang 发表于 2013-8-28 21:55 鳌太归来快一个月了,答应疯子[广州在路上户外群的群猪,一起上船走珍宝鼎武功山的好友。]的作业一直 ... ...

恭喜菲儿和要饭的!
慢慢欣赏LZ精彩作业
sunzhaogang 发表于 2013-8-29 00:23 26日早晨,包车前往塘口,由于不知道秀才大哥家,给秀才大哥打电话给我们把气罐送了过来,秀才大哥可 ... ...

为“杂牌军”喝一声彩!
跳动的云 发表于 2013-8-29 08:36 为“杂牌军”喝一声彩!

谢谢云版支持!
       D1天计划,塘口-2900-盆景园。      山水妹妹说端午节走过,所以决定让她在前边带路,谁知道一上路就不在状态,走在最后摇来晃去,这状态怎么走啊,就想把她劝退,可是废了半天口舌人家决心还挺大。能走在一起也是缘分,在走走看吧,实在不行我就送她下山,就让蜘蛛侠和博士在后边陪她慢慢晃,我用gps导航前边带路,一路在溪谷树林里慢慢上升,天高云淡,气温凉爽宜人,路也很好走,老天爷太给力了。一会功夫就我和菲儿要饭的在一起,山水和蜘蛛侠他们远远落在后边,虽然路很好走也不能队伍拉的距离太长,等等人齐了再走,等了好半天终于看到他们跟了上来,一看山水这状态,心里拔凉拔凉的,这才刚开始啊,就满脸的疲惫,一头汗水,脖子上还挂了个大保温瓶,这还是帮她精简过,多余的放在了秀才家。蜘蛛侠和博士也被拉的很累了,就让他们俩前边先走,不过要帮山水背着保温瓶,我在后边陪着慢慢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