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人生就像是跟PP穿越梅里》第26页--2013国庆梅里作业--第3/第5页起--装备总结第24页

露个面哈~
一不小心翻页了

1-1 梦中的缅茨姆
皑皑白雪显颜华,灿灿金山耀心房,肆虐万千纵不退,只求盼得心中景
千山涉雪阅美人,神女以雾半遮脸,轻风吹送拨面纱,日照当头尽秀美
迷雾里中来看雪,寒风吹赠梦半生,醉卧何处何处是,莫叹逝水不倒流
夕阳落下私黄昏,黄昏急坠夜辰星,星辰共雪漫飞舞,舞动帐中艺文人
天昏地暗雷鸣响,闪破天际欲汝语,雨濛情深满地洒,撒落脸庞疑是泪
雪绒花儿山上飘,飘落人间梦三生,神女感天送嫁衣,臆看山中白婚礼

2-1 流叙

2013.09.2623:00PP在岗顶地铁站D出口等,俺早到30minPP迟到15min22B背着大包往前找路去暨大教师宿舍,进入暨大后,被2位学生问候到你俩要去哪里……(找路省略N)……PP说是这栋了,试着按门铃,二话不用说,门锁开了,这两个异人开始爬上九楼的旅程。某人说:“不能出汗啊,不然会臭好多天的啊!”结果,俺上到衣服已经贴在俺的背脊上了。一进门放下包,青山已经安排俺们的房间,PP睡在他家书房,俺睡在他家孩子的房,然后,在大厅俺们看地图啥的搞了一大轮,哪里开始进入俺们的无人道,哪天翻哪个垭口,说实话,我并不担心,因为我信PP,就如我第一次上船那样信,一信就信了一年多,一骗就被骗骗骗了一年多去爬山了。谢谢您,PP

2-2 缘源

真的很感谢那个12年国庆去不成的白马帖,让俺辗转的参加了12年端午船的拉链帖,认识铁西瓜,骗骗,小手,85,明少,小兵。下船后,认识心细如尘的政委兼导师阿里里。继而13年元旦船认识传闻中的装备控JIN老板,经常A车费的天堂鸟,四脚不落地爬山的艺尚。13年五一船再次认识已经不是人类的类人猿峰哥和奶茶。同年一度轮回的端午船,那晚的875营地可谓难忘。

岁月流转,处处流

流落人间,人人转

随波恨续流,欲留

几许活动,人依旧,惜昨日

几许风雨,在一起,花盛开

3-1 庸记

2013.09.2705:00PP叫醒,当时青山和他贤内助已经梳洗完毕,俺急急忙忙的把东西收一收赶紧下楼去。坐上青山内子开的车,开得很稳妥,感谢青山内子的送行!到达机场后我们赶紧去排队托运行李,刹那间老黑仿佛在对面的队伍中冒尖而立,找到他俩了。我们五人的东西都托运完毕,聚集在一块走往安检处,哈哈,PP一开始就迷了,往反方向的安检处走。终于进入安检程序了,PP庆幸他的小 dao没有被没收,而老黑的火机不幸被没收了。

五个人,连走带跑的上机。艺尚和老黑在一起,青山、
PP、俺在一起。在这一趟飞机上,一直担心到达中甸会高反,一直拿着PP的手表看海拔。土包一直不知道飞机上的海拔不准,起码要加上2000,因为飞机上面加压了。(土包的由来:PP语出冷笑话:“坐过这趟飞机后包包前面的土字就不见了。”)

磨磨蹭蹭了
N久才出中甸机场,当时俺们五人是最迟出机场的。在机场门外,俺们洽谈了一辆车先到江初的妹妹(郑艳萍)工作的地方(地税局)取气。在旁边的小卖部,俺们各自买了2块钱的打火机,也尝试了当地3块钱的软杯装酸奶,感觉还可以。

气罐后,俺们的大包乘上了
11号车,沿着路边走去他们历届必到的御用午餐地点吃牛肉饭。一到步PP和艺尚连忙点菜,让老板娘赶快做饭。趁着空余时间,臭屁屁艺尚青山三人去洽谈租车的事宜,以便吃饱饭就可以继续上路了。接着,俺们拿出空瓶子把热水装满满,几乎把4个热水壶的热水都倒完了。印象最深的是俺厚着脸皮的盛了两碟老板娘自制的泡菜,吃了牛肉汤,番茄炒蛋,其他忘记了哈!忘记臭美一下:“我是乖孩子”帮忙传递饭饭哟~~(埋单的时候,忘记是艺尚还是青山欲想拿账单看看,老板娘显得有点不习惯和不高兴,所以以后提醒我们别太刻意查看他们的账单。)

饱饭后,青山在隔壁的小商铺再买了
1个一块钱的打火机,回来跟俺们说,这打火机比地税局门前小商店那2块钱的打火机还要好用,小黑、俺、PP听后决定再去买一个。本打算在附近解决下人生小事的,可是司机说这里的不干净,带我们去附近加油站那里解决顺便加汽油,这样俺们就上车出发了。

路很长,也很遥远,一段又一段的公路,一个又一个隧道,从
PP和青山的口中知道,今年的路况比以往的好了很多--“国税收,修国道”。这边的隧道给了我深刻的印象,双行线隧道,只有反光带镶嵌在隧道的左右两旁和顶端。当两车逆向行驶,有一方必定把车头灯亮度减弱,一边礼让另一方先过了再把车头灯的亮度重新加强。

3-2 天的礼物

过公路,越隧道,天赠礼物给异人

这辈子,长这么大,真没看过雪山真身

谢谢天的礼物,太子十三峰全貌渐露相迎相见

一个衣食住行少忧的孩子根本不知道什么是运气好,什么是运气不好?她,一如既往的乖孩子,确信,感恩天地万物,天公不会待薄。开车送我们的司机说:“前几天这里还下着雨,雪山都被云雾遮盖了,开车以来这么久没看过这么清晰的,有些人来了两个月都看不到。”此刻,小黑在臭美自己人品好,俺也顺便吹嘘了一下自己人品好,把他们都去过白马雪山的
3人人品比下去。

第一眼,看见您,卡瓦格博,您真的很大气,臂弯苍劲有力,紧紧的拥抱着明永冰川,那峰顶挺拔耸立,威严震群山。随后看见,您左旁的小儿峰、五佛冠峰、神女峰,还有您右旁的两个守护峰。除了卡瓦格博,印象最深的就是五佛冠峰和神女峰,
PP总在旁解说五冠峰就像五个刀片连在一起的,而神女峰(卡瓦博格的妃子)就是这次我们要转的山。

雾散,蓝天,几朵白云飘,把整个太子十三峰的山系显得特别宏伟。雪山长系,天工之美,无可比!“谢谢您,您真的很给脸子”车上俺一直在念这句,真的特别感谢,第一次亲近您,您就将最美的给了我眼睛和心灵。感谢天,感谢地,感谢您!

artemis-lee 发表于 2013-9-12 16:39 每天一句,哈哈~~18d,期待霞光中秀气的缅茨姆...皑皑白雪显颜华,灿灿金山耀心房,肆虐万千纵不退,只 ... ...

又见到包包的诗了~

支持,支持
artemis-lee 发表于 2013-9-10 11:31 露个面哈~一不小心翻页了

亲爱的包包同学,你也到这里逛逛了?好久不见了
帖子藏到这里了

不得鸟啊不得鸟,
好活动.........

包包大才女啊
紧急联系人合子 电话问我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