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狼塔线路,我们有话说!

2014年爱上了它:【徒步】2014年走完了狼塔c+V【而且是无向导无后援】,2014年走完了乌孙。认识了豆浆2015年还有夏特,博格达,等等。。。。。。。还有众多驴友我要去认识他们。
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如果您一定要走,请一定做好功课,做好准备
黑-猫 发表于   如果您一定要走,请一定做好功课,做好准备

树、豆浆等口碑不错!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我是新疆人,去年和几个驴友【包括内地的驴友】无向导无后源走完了c+v希望驴友们不要低估这条线最好还是找个向导。我跟树,豆浆走过他们很负责,人也不错。
关于提示风险 让大家做好充分准备 安排好救援的内容表示支持
对于线路的评价 我觉得还是不够客观 每个人想去狼塔的目的都不一样 但是都是怀着自己美好的期待来挑战这一高强度线路 对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意义 这不是一句风景雷同能掩盖的 与之相比 著名的PCT要走几个月 岂不是完全没有意义 所以并不是所有人都是去简单到看看风景的 而且最美的风景就在脚下 我们踩出的每一个脚印也许就是最好的风景 不能这样简单不负责任地抹杀大家为此付出的努力
更何况 狼塔其实也是一个被夸大了的“高强度高难度顶级线路” 这几年相继有不少嫩驴新驴在体能经验都相对缺乏的条件下还是顽强滴走出狼塔 这份体验 这份冒险精神值得被鼓励和颂扬 在当今社会道德沦落 世风日下 人浮于事的年代 我们的国人最缺乏的不就是这种冒险精神么 我觉得狼塔没那么难 反而是人能够找到一个不容易涉足的目标 更重要
在某些人眼里 狼塔是让他费心经营的商业险路 驴友是花钱找罪受 或者不舍得花钱出了事儿添乱挨宰的愚蠢羔羊 但是在驴友眼中 狼塔是条路 走完这条路 就去放眼天下
户外有风险,有提示大家怎么注意,这一点应该赞一个。
支持,总结的不错。

贴不错,让大家有那5个选择,贵就贵点,只要认真,负责,哪里有性价比的事情。看完回帖,还把树,豆浆这2个人的名字记住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