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

青岛-眼睛里的宝石蓝

[复制链接] 查看:2085 | 回复:4
第一次在海边,是和兰妈妈几个朋友在启东的滩涂上踩文蛤,那已经是十年前的事了,在后来是泰国的芭提雅岛,远远地坐在椰子林,听着异国的音乐,吹着海风,竟思念远方的亲友,今年年初,厦门,曾措垵,游客稀少的小街,极具个性的店铺,慵懒的行走鼓浪屿的文化中,感受它的气息,海浪卷起我的眷恋,初冬的季节,沙滩上留下一串串记忆的脚印···今夜,夏末初秋的晚,与27颗飞扬的心共奔美丽的青岛,夜幕下,金沙滩三个字在蕴黄的灯光下闪闪发光,走下车,湿润的气候,微冰的空气,丝丝雨滴带走了些稍许的疲惫,一行人向海边走去,头灯如闪烁的星星,踏上松软的沙滩,海浪层层涌来,夜晚的大海如此不平静是在以别样的方式迎接我们吗,短暂的嬉戏,这片沙滩是属于我们的,今夜我们在它的怀抱入眠,一排帐篷在木栅栏边,眼前白色的浪花,潮水低沉的声音,秋虫的呢喃,滴滴雨点落在帐篷上,穿过那层纱帐,黑色的天空,青岛的第一夜,金沙滩竟给我留下如此完美的印象,我爱极了这份美丽,忽然想起一首歌,等你爱我,哪怕只有一次也就足够,等你爱我,哪怕只有一次才能 永久·拿起手机,录下海浪的声音,证明我来过这里,沉睡,沉睡···晨曦微露,晴朗的黎明,清晨的海边,更清新自然,整理好行囊,有些伙伴还没睡醒我已赤着脚踩在柔软的细沙上去感觉海水的冰冷,站在那里,望向对面无垠的天际,一层层浪花冲向你,第一次的这样近距离的感受海水的波涛汹涌,喜欢大海从这里延伸···
达小达 发表于 2013-8-29 17:35 第一次在海边,是和兰妈妈几个朋友在启东的滩涂上踩文蛤,那已经是十年前的事了,在后来是泰国的芭提雅岛, ... ...

不错的游记,有PP可以分享么?
延安孤狼 发表于 2013-9-5 20:20 强烈要求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光光的  呵呵呵呵

哦,今天就传
达小达 发表于 2013-9-6 10:17 哦,今天就传

唉,你的每个游记都没有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