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九坂狼塔 十日穿越

翻过蒙坂后,就来到了天山南麓,在山之子——豆浆的带领下,我们发挥了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吃苦的精神,一路狂奔、暴走,不知不觉就过了海拔3770的喀拉尕依特达坂,沿着南天山美丽的草坡一路切到了距狼C出口不远的矿山营地。

九坂狼塔  十日穿越

全天行程约27公里,我们用了5天的时间就差不多就走完了狼C,而且,无人掉队,我们这支队伍太牛掰了。

路上晃荡的行者 发表于 2013-8-29 21:08 北疆河谷峻,南疆草原袤。百里狼塔C,千米河源V。 巍峨达坂风,蜿蜒马道景。倾心天山险,不甘坦途安。涛 ... ...

满分支持狼塔穿越者
集宁蛤蟆 发表于 2013-9-1 22:04 满分支持狼塔穿越者

谢谢支持。
飞尘525 发表于 2013-8-29 21:42 不同感观的享受。

是呀,狼塔是一条路况复杂,但能收获很丰富的感受。
刘二呆 发表于 2013-8-30 10:15 支持,好贴。

谢谢支持!

第6天,8月13日,阴雨。关键词:汇合

早上930左右,队伍分成两部分,一部分过河、一部分爬山,赶往V线入口。

九坂狼塔  十日穿越

我选择了过河,虽然早上的河水冰冷刺骨,但我的双脚实在过于疲劳,所以,换掉沉重的徙步鞋让双脚缓解一下成为了我的不二选择。经过约40次的过河、历时40分钟左右,我们达到了目的地,另一拨队友,1个小时后与我们汇合。

从上午10点开始,雨就在断断续续地下,乌兰达坂、恽扎美丽的牧场被雨水淋的灰突突、湿漉漉,但能感觉到天山牧场的水草丰美,草很高,而且草地上泉水、水洼遍布,很多地方形成了沼泽和湿地,我们在雨中深一脚、浅一脚地走着,因为雨越下越大,在草原上无处避雨,停下来,人很容易失温,所以队伍行进途中一直没有休息。

下午5点左右,大概是在恽扎出口位置,队伍扎下了营,等待与领队树的汇合。

九坂狼塔  十日穿越

扎营后1个小时左右,树带着西瓜、给养,还有一位美女——橙汁来了,大家欢呼雀跃,就象见到了亲人一样,纷纷述说着对树和给养的盼望。

我发现,人在经历艰辛后,是很容易敞开心扉与人交流的。树和橙汁将与我们共同走
V线,而强人豆浆和令人敬佩的仙橙多大哥,将与我们分手,结束狼塔C+V之行,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