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三峰

第一次进8264,还是想把自己登山的经过记录一下,等老了回忆一下,唧唧歪歪肉麻兮兮的各种把登山吹到天上的话就不说了     首次听说四姑娘山是因为我男朋友,去年我在西藏的那段日子他一个人在家里无聊,有天突然跟我说要去登山,因为他平时也没什么爱好的,听说他想出去玩一下当然是非常支持咯,谁知道这一去就一发不可收拾,从大峰,三峰,二峰,再到这次的三峰,他把四姑娘山当成了他的人生后花园了,第一次他把大峰登了,第二次就有点飘飘然了去登了个三峰,正好碰上大雪,那时候装备又不齐全,被雪水泡了一晚上第二天没有成功登顶,第三次他找了他的小向导陪他一起登二峰,一天往返,回来之后每天跟我吹的神乎其神,说自己一天来回多牛逼的,回来之后天天泡在网上买装备,看到他那一堆的衣服鞋子我都很无语,当然也很想去他的后花园看一下
      自从五月跟我家里人徒步武功山之后就没有正式的出过门,突然有天我男朋友给我说他又要去四姑娘山了,他的小向导马上要开学了,他要在他开学之前去爬个三峰,不然他心有不甘,我心想这次我非跟着去看看不可
      先放个登顶的照片吧,故事有点长,慢慢八

脑残无知女屌丝首次登山,侥幸登顶四姑娘山三峰,杯具下撤,第四页开始更新登山照片 照片是直接从我空间下下来的,原图还在笔记本上面,一会我转过来
要出门了我和笔大爷(男朋友)都很激动,笔大爷打电话给小余(小向导)跟他约时间,他想周日走,小余说他爸正好在跑川藏线,周日应该到成都了我们可以坐他爸的车一起过去,笔大爷就催我赶紧让我弟弟把我的羽绒服啊,冲锋衣啊,鞋子什么的寄过来,还列了一个list,我做事一般都比较拖拉,就没放在心上,一直拖到13号,我赶紧催着我弟弟把东西给我发过来,正好那天又是七夕,因为各种原因我弟弟要晚一天给我发装备,我想14号发,18号怎么着也该到了,发圆通最多三天,而且我一直觉得我们也不一定18号就走了,所以没多在意,后面笔大爷给我说东西没到就不带我去登山,我只能在营地给他守装备,于是我就赶紧去看我的快递,发了两三天了一直是宜春转南昌,南昌转武汉的,我觉得不对劲就打电话问了下,尼玛,因为里面有个移动电源所以只能走陆运不能走空运,一直到17号我发现我的包裹终于到成都了,但是各种问了之后才知道总仓库不能自提只能等快递派件,这时候走的时间已经定下来了,18号早上六点就要走,快递不可能那么早派件的,我本来想让笔大爷晚两天走,因为正好小余他爸爸也还没到成都,我们要坐其他的车过去日隆,但是这位大爷铁定了心就要18号走,说什么时间都订好了,师傅明天过来接什么的,于是我就只能把我能穿的能用的东西都带上,实在没有的就穿他的,导致了我后来登顶的时候被他们各种笑话,发一下我登山的装备吧,o(︶︿︶)o 唉

脑残无知女屌丝首次登山,侥幸登顶四姑娘山三峰,杯具下撤,第四页开始更新登山照片 nike的布鞋,阿迪的运动裤,笔大爷的帽子,笔大爷的羽绒服,笔大爷的冲锋衣,笔大爷的手套,笔大爷的魔术头巾,其实他还非让我把T恤换成他的pro了,长的都遮屁股了
出发的时候

去的时候一辆越野加上司机才4个人,相当的巴适,雅安那一段我们两轮流睡了一觉

脑残无知女屌丝首次登山,侥幸登顶四姑娘山三峰,杯具下撤,第四页开始更新登山照片 很宽敞可以躺,雅安一路环境也非常好,很舒服,泸定到宝兴的一段有很多地震的废墟,哦,忘了交代了,去日隆我们走的是翻越夹金山的那条路,之所以那么早走也是因为雅安那段路中午十点还是十二点前放从成都过来的车子,两点之后放过去成都的车子
过了这段路就不急着赶路了,悠哉悠哉的吃了个饭,跟师傅摆了会龙门阵才走,他们用四川方言说的,我不能百分百听懂,大意是走川藏线路上怎么怎么的坑爹啦,随便修个车都要几千块什么的,后来这方面的事情也有听老余说,说游客为了省钱,司机被游客逼着走夜路,晚上一两点还在赶路,不小心把车撞坏了,第二天一早发现游客跑了,司机把车弄到拉萨修了五六千,游客的路费也没有收到,回家都是借了几百块油钱才回去的,一趟亏了一万多,光听着就蛮可怜的,那几个游客真想好好诅咒他们一番,一听他们是来自哪里哪里的,我就想通了,唉,有些地方的人就是这样,随便做件事情都这么没素质,扯远了

脑残无知女屌丝首次登山,侥幸登顶四姑娘山三峰,杯具下撤,第四页开始更新登山照片 吃饭的外面

脑残无知女屌丝首次登山,侥幸登顶四姑娘山三峰,杯具下撤,第四页开始更新登山照片 夹金山脚下跷碛湖,红军和这里的关系大家就去百度啦,路上的照片是手机拍了

脑残无知女屌丝首次登山,侥幸登顶四姑娘山三峰,杯具下撤,第四页开始更新登山照片 只是朝山坪看幺妹峰,因为笔老爷音不准我开始都以为是说茶山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