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三峰

笔大爷的拍照技术真的是不怎么样

脑残无知女屌丝首次登山,侥幸登顶四姑娘山三峰,杯具下撤,第四页开始更新登山照片 看看这背包的可怜样,全是灰

脑残无知女屌丝首次登山,侥幸登顶四姑娘山三峰,杯具下撤,第四页开始更新登山照片 同属于一个马夫的马,这匹马是随便你怎么赶他就是不跑,我那个是随便你怎么拉着缰绳他就是想跑
  • FS随风 这可是老马和年轻马的区别,上次我骑马走与你一样的路,在马上抬个手都不行,一有风吹草动马儿就往前跑,在危险路段差点让马儿将我驼下山去,怕怕。朋友骑的老马可老实了。 2013-8-31 01:28
有了这次徒步海子沟的事迹还有坠马的经历,回去之后笔大爷就一直不停的重复不停的给小余说我走个海子沟走了六个小时都没到,骑个马还摔下来了,让我在山下等不能上去,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想想都讨厌,不过我想想也是,没必要上去受罪,而且我知道笔大爷非常想登顶我也不想拖后腿,虽然没有明确表示但是从朝山坪回来的路上我都在想不去就不去了无所谓,我在山下休息还乐得自在,不过事情总是那么峰回路转,我们吃饭的时候突然又多加了一个小洋同志,他说来了就想登登山不然白来了什么的,正好找到小余,听说要去三峰就表示要加入,我当时一看他那个样子以前也没登过山的心想反正又多了个菜鸟,我就跟着去,如果实在爬不动了就跟他一起下来也不会耽误笔大爷的行程,因为我们三个人去的话小余又帮我们找了个向导,总共两个向导,有人要下撤的话也不影响其他人登顶,我苦口婆心的给他们做了很久的思想工作,最后一致决定我骑马上大本营,我一直给他们说我到了大本营再作打算,走不动的话我绝对不走,就在大本营给他们看行李

第二天休整一天,下午大家都没事,就坐到一起摆龙门阵,摆着摆着就说到三峰上面要打保护,于是就拿出一些装备来给我们看,看着看着我们就有兴趣了,于是他就在他们家旁边的墙上给我们做速降的示范,他们在学校就是这么玩的,我们三个看的都跃跃欲试,一开始大家都不敢下去,小余说不敢的话可以给我们找过地方,因为山上其实没有这么陡的,也不可能跟速降这样的下去,都是慢慢下的,不过最终我们三个都决定不换地方了,就算是挑战一下自己吧,事实证明我们三个都还是很不错的哦,哈哈哈哈

脑残无知女屌丝首次登山,侥幸登顶四姑娘山三峰,杯具下撤,第四页开始更新登山照片 这是小洋同学

笔大爷,第一次接触这些东西,大家都很兴奋,最开始也很害怕,话说这个可以算的上是真正的速降了,小余说一般是专用人士都不会这么玩的,好吧,我们是业余的,纯属娱乐,哈哈哈。。。

小余,我们的小向导第一次露脸,为人非常实在,如果有人要去爬四姑娘山建议去找他们,地道的当地人,四姑娘山现在的线路就是他舅舅最先开辟的,收费也不贵,比网上那些广告满天飞帖子满天飞自己把自己吹上天的人来的靠谱,小余的电话我没有因为是男滴我不方便去要,老余的13698175567,是当年笔大爷第一次去登山的时候我问来了解情况的,老余就是小余他爸爸,他们家就叫老余户外,嗯还有老余很潮,他的微信帐号就是他手机号,我天天看他微信更新在川藏线的见闻,有兴趣的可以加一下

自己的,继续重复一下,速降很好玩,哈哈哈。。很多专业人士看到我们在这地方这么玩可能要笑了,笑吧无所谓,我们是屌丝,有人教这些已经很感激了

废话就不说了,直接发登山的照片,困了

脑残无知女屌丝首次登山,侥幸登顶四姑娘山三峰,杯具下撤,第四页开始更新登山照片 ,赶紧发了睡了
非洲的青山 发表于 2013-8-30 01:14 杀入前十... 美女LZ再接再厉,还有很多比三峰好玩的山等着你

传照片没有看到你的回复呵呵,第一个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