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凯旋!清爽酷毙!桥降+坝降+漂流极限户外体验!流浪的风第三期龙王山活动

七月刚从藏区回来到九妹,是唯一一位3天里玩了4次下降的童鞋,这兴致可高昂着呢,绝对是女中豪杰啊!

长安,该名童鞋看似镇静自若,其实……我也不知道

此时此刻,大伙儿都争先恐后地准备下降,而桥下却是另一番情景……

有这样的
这样的

甚至——这样的

于是安森老大看不下去了,不能拿我们的命开玩笑啊,他老人家只得再次速降,给大家伙儿做后方保护。

我们的御用摄影师,黑米童鞋!第三天的漂流靓照可都亏了她,大家才有美好的相片记录

~看~我们的黑米笑得多甜,就知道下降有多好玩了!

士力架哥一副不削的腔调,小case,头盔带好,桥杆翻好,准备……露个裆部给大家瞅瞅

零MM准备下降的近照木有抓到,不过下来的远照姿势很漂亮,以至于两个手都松了绳!危险动作,请勿模仿啊!

其实还是很安全的,因为有我们的安森在做后方保护呢~HOHO

以后8字环,可不能这么空手拿着哦~警惕掉落哦~

飞扬妹妹,大家都等着你下降哦~不怕不怕~

能安全回来,脚踏实地,才是最重要的!

葱头童鞋踏着板凳也隆重登场啦!美女一枚~只可惜名花都有主~屌丝们就别再眼馋了

几乎所有队员都表示,下降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从桥里头翻到桥外头,腿短的更是难以逾越这道栏,于是板凳的出现解救了多少女青年

咦?貌似这图里板凳不显眼嘛,那大伙儿就或眼睛进,自个儿寻板凳吧~

不过葱头的腿够长呢~应该不用板凳都OK~

大肚童鞋,小腹便便,
都最后几个了,还愣着干嘛

貌似此时下起了稀稀小雨

宝剑哥这pose摆得比任何人都到位啊!

临下降前,必须一一再次检查保护装备!以后大家玩下降或者攀岩,也必须再三做好自我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