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

带着贵兵犬羊狮幕小穿越明月山

第一次在明月山看日出,发现

完全与武功山不同,武功山是山谷中云海非常壮观,而明月山的云海翻滚在天上,那是由于明月山树林植被丰厚,云层很厚的原因,那一大片翻滚的云朵就在头顶上,忽明忽暗,当太阳快要出来的时候整个云朵全是染成了红色,委实壮观,身临其境感觉自己在画中 ,给人绝美的印象,而且栈道上有个平台特别好看日出,可惜后来卡机没电了,后悔呀在羊狮幕拍太多重复的照片了,哈哈 不过美丽已经留在我心中了,明月山的日出是一幅唯美的画册永远留在我心底。今天网速好慢呀传图片都快传到吐血了,半天半天一张,诶该死的电信,坑爹呀!

带着贵兵犬羊狮幕小穿越明月山

还来几张 哈哈 后面其实更精彩的没有拍到,比较惋惜,不过狗狗好像很开心,因为我不拍照就会一直抱着它看日出,狗狗估计很享受我抱着它的那份舒适。

看完日出,把他们两个懒鬼叫起来 ,煮一下泡面吃饱喝足了,补充了一下干粮花去48元大洋,昨天小子心疼女友被暴雨淋湿的脚,买一双白色布鞋花了30元大洋,做败呀,本来资金就不够,哈哈 还玩小资,下山时候好多卖白球鞋的疑问只要15元,为了安慰小子那颗受伤的心,我们说你买的是牌子货,耐穿,

带着贵兵犬羊狮幕小穿越明月山 三个人加一条狗一共还剩下140元了 ,算算也差不多,下山后只需要5元公交车费【118车明月山直达终点站下车,向前走就是宜春火车站】带了狗只能做长途汽车回家了23元一张  ,后来才知道 外面买票上车还可以省3元钱。下山是一个挺欢乐的过程,明月山的下山据说有6800个台阶,反正也不赶时间,慢慢晃吧 ,一路走走停停,嘻嘻哈哈到了瀑布处,由于昨天这几天明月山都是雨,所以水流量比较大哦,后来的照片都是手机照,貌似不清楚,没得办法哦 ,不过我家狗狗好多欢乐的照片,

带着贵兵犬羊狮幕小穿越明月山

☆森林之王☆ 发表于 2013-8-30 21:18 精彩:)

谢谢回复哦
武功山神 发表于 2013-8-30 21:36 精彩:支持,欢迎以后多多发帖

哈哈 没事的时候驴是一种心情

这次带着狗狗玩穿越是不按计划进行的,所以有时候驴就是一种心情,这种不赶不急的计划老在变化中,我觉的也蛮好玩

北京女孩 发表于 2013-8-30 22:15 谢谢分享

后续有贯穿的攻略
好贴哦, 就是相片功底要加深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