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非丝萝,愿为乔木,共抵风雨,同浴阳光。雨崩、神湖、神瀑、尼龙全程徒步及详细攻略

旅程第三天
    日期:八月十八日

天气:晴

日程安排:丽江——香格里拉县——德钦县——飞来寺
    住宿情况:夜宿飞来寺

古城门口的水车,狼烟09年来时水车还在转动,我终还是迟来一步,未能见到它妖娆的时刻。是如同时针的模样吗?一圈圈不知疲倦又不留痕迹却静悄悄的消逝。

可是际遇并没有准时这一说,有些美好,正是早一步欠缺,晚一步错过;有些纠缠,也许不是最美丽的时刻,也并非迟暮的刹那,刚刚好也许才能收获美满。

有遗憾的,才是生活,

不完整的,才叫人生。

哈哈,不一样的ABCD罩,经典
真是高手在民间啊

可能是我喜静,更喜好这清晨恬静安宁的小巷,我固执的认为这才是古城应有的模样。

完全不同于夜晚的景色,虽仍旧有三三两两的人驻足观望,可昨夜的华灯璀璨仿佛在一瞬间被抽走,走失在另外的流年。

这样的丽江,不施粉黛,褪去伪装,仿佛才是她真实的模样,也是最美的模样。

明有出水芙蓉之资,奈何浓妆艳抹故作风尘?

唯一能给自己一个的解释,便是在权欲之下,太多的美好事物失了本真,变成了一个时代的产物。

饿死饭桶 发表于 2013-8-31 20:45 哈哈,不一样的ABCD罩,经典真是高手在民间啊

过奖过奖~

为什么传不了图片了。    - - !

选择在这里作为丽江的留影,算是对古城最后的纪念。有生之年,如果不是路过,我应该是再也不会来看望她了。清晨的丽江虽静,虽美,虽返璞归真,可也是稍纵即逝。

人生太繁琐了,繁琐到我不可能去对每一件事物都要去抓住她背后的美丽及内涵,大部分停留在眼眶的都是第一印象,一眼万年,万年不变。

徐志摩是睿智的,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赶去丽江客运站买去香格里拉的车票,丽江市可以遥遥望见另一个角度的玉龙雪山。常年在这温度不上40℃不带喊热的重庆生活着,这是我第一次亲眼目睹雪山,着实是新鲜了一阵。

在车上一觉醒来得知海拔上升至三千二,没有高反,丽江带给我的失望还在延续,途中休息点的水果贵得跟金子似的也只有让我望洋兴叹,越来越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为了什么,这样乱七糟八的想,迷茫的看看窗外想打发这实在无聊的时光。

此处的金沙江已经汇聚了大大小小的河流,安静的流淌着。

仍可以望见玉龙雪山。

看见很多骑行滇藏线的朋友,看看他们再看看路,海拔不停在上升,全是时陡时缓的长上坡,这样的路,骑行是最考意志的。

狼烟一直把手挥在窗外对他们竖大拇指,他们全都专心致志的看着脚下的路,狼烟似乎并不在意他们有没有看到,一直竖到了他们队伍中最前的两位,虽然不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但我是被他这孩子气的动作逗得莫名的一笑。

我同样从内心深处的敬佩他们,愿神明保佑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