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青海湖的日子

贫僧能整二两 发表于 2013-12-14 14:23 神啊,赐我个妞吧!

呀两个!
gslztzhy 发表于 2013-9-1 08:55 这泼丝很特别啊

你下次来搞个更特别的
whodzl 发表于 2013-10-11 18:07 明年五月去  有没有一起的啊?

您准备好了吗?2014骑行青海湖!牧马人还在湖边等你!
牧马人015 发表于 2013-9-1 00:34

欣赏支持!
牧马人015 发表于 2013-9-1 00:37 很有幸能看到青海湖这么醉人的日出美景!

美啊,欣赏支持好活动,

ykyzyk 发表于 2013-9-1 10:11 支持。 都是四川的骑友?

一个武汉的其他都四川!

这个优质团队让我受益匪浅!
骑行每天的事都能够写一部短篇小说,但是确实有很多是值得我们总结的。骑行就像人生一样,需要不断挑战自己,突破极限,在骑行的过程中让人体验到了什么是极限,并能在超越自己极限的同时最大限度的发挥自己的潜力。每天的骑行都是在面对挑战,挑战心理和能力的极限,当最后一天突然放松下来后的这种感觉,值得每一个人思考,思考人生,思考今后的路。另外骑行也让我深刻明白的团队的重要性,团队需要配合,需要无私奉献,需要舍弃个人利益来达成团队利益,更需要队友之间的鼓励。
——郝彬

青海湖骑行让久在城市的我们远离喧嚣,放下工作的压力;那纯净的高原,那美得让人震撼的公路,牧民赶着成群的牛羊在马路上无拘束的行走,每天感受大日然的宁静和伟大。去时的欢呼雀跃,回时的平静;途中经历风雨,冰雹;在考验中,一路不仅仅是无暇观望的风景,还有每天相伴的酸甜苦辣,奋力前行,团结一致,互帮互助,不放弃,不抛弃;队友们识大体,顾大局,大家互相照顾。充斥着比拼装备和体力,诠释着精神、物质、身体三方面的圆满的含义。
环湖骑行赛既能全方位多角度感受它的美,又能锻炼自己的意志,体验别样的骑行。
简单的说就是;骑行即修行!
——代晓雷
以前从来没有体验过冰雹砸身上是什么感觉,这次狠狠的体验了一把。可就是这样我们一群骑行的挑战者,也并没有因为这恶劣的天气而停止对青海湖骑行的脚步。冰雹过后伴随着是刺骨的冰冷,手是冷的背是冷的腿是冷的脚是冷的,到了最后全身都是冷的麻的。旁边还有飞驰的汽车把冷冷的泥水溅到我们的身上。当时我们骑行的队友没有一个说放弃的,哪怕是最后一名也在拼命的蹬着自己的自行车。当时我的信念就是千万不要放弃千万不能停下来,赶紧骑到终点到了终点就可以躲雨喝上热开水了。最重要的是到了终点会有我可爱的队友迎接我,可爱的会务组找地给我们躲雨。也就是带着这种不放弃的信念终于骑到了终点,结束了第一天和第二天的骑行。
——杜梅
对于未来的未知,会造成心理上的恐惧,战胜这种恐惧的方法只有一种:前进,前进,前进!
接下来的自食其力,更让我体会到了艰辛,不过更有成就感,亲手搭建的帐篷,大家一起动手做出的饭菜,平时看都不看一眼的泡面,吃在嘴里都赞不绝口,每人捧着一碗热腾腾的泡面,吃着大厨搅拌的凉菜,每个人都感觉格外的幸福。有时候,幸福,就是这样简单。
——蔡艳东
在本次骑行中我们遇到了青海湖常有的恶劣天气,风雨、雷电、冰雹,虽然气候条件不利,但没有一名队员被这恶劣天气所击退;尤其是本次骑行中的两位小队员,在同样的条件下完成这次艰难的骑行旅程,给了我们这些成年人莫大的鼓舞,对自身的要求也做了重新定位;通过本次骑行充分体现了团队对于个人的重要性,以及个人在团队中的作用,队友们为了取得团队成绩共同目标,对内优秀的队友舍弃取得个人名次的机会,认真执行之前确定的团队骑行策略,“舍小益取大益”在这本骑行中充分得以展现,在整个骑行过程中充满了不放弃、不抛弃,认真投入,用心体现,享受过程。在此感谢老韩,感谢会务组,感谢麻辣诱惑为我们创造一个既能锻炼身体和磨练意志,又能提升团队凝聚力的机会。
——段海
人生要经历很多的困难和挫折,当我们在面对困难和挫折的时候要勇往直前,想办法一个一个突破,同样工作也会面临很多的对手和瓶颈,当我们遇到瓶颈的时候多鼓励自己,团队的目标是我们行动的动力,勇往直前,超越自己。感恩青海湖骑行,感谢公司给了我们历练的机会,感谢我的团队,一路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感谢会务组为我们的细心周到的照顾,感谢一路以来对我支持的队友和店内的伙伴,感谢这次骑行让我的人生有着新的认识;感谢我自己,勇敢地创造着自己的生命。
——黄美玲
从最初的担忧畏惧,到顺利完成360公里的环湖比赛,不仅让我对自身身体极限有了新的认识,也充分意识到在艰苦的环境下,个人意志对于目标达成的决定性作用。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固然是不变的真理,但是顽强的意志、必胜的决心更是决定成败的关键,胜利,永远将属于勇往直前、毫不退缩的人!
——霍淑梅
本次骑行最痛苦的一天是下冰雹的那天,在一片旷野处,无处躲藏,气温5度左右,手指已经僵硬几近崩溃,那一瞬间,突然感觉这才是人生的真实面貌,对骑行有了领悟,这样的过程痛彻心扉,却能刺激我们自己的意识,在痛定思痛后修正我们的行为,深知生于忧患死于安乐;苦难是幸福的恩惠,正因为受苦,我们才会知道人生有限,便对上天多一份敬虔庄重,对生命多一份珍惜尊重,小苦,小智慧;大苦,大智慧;我们的生命就是这样渐渐的受益,渐渐的精彩。
——李振伟
总要跟自己赌一口气,后两天我一直在跟自己赌气,微信上也有很多伙伴的支持,我一定要为我们团队争口气,后两天的环境也不容乐观,冰雹、大雨、大风、100公里、暴晒、绝望坡、麻辣诱惑的这帮人没有一个放弃的,这就是企业的精神,有人哭、有人倒下、有人吸氧、有人刚学会骑车,这一群人,最小的11岁,最老的要50多岁,骑行的路是一样的,我想没有他们的陪伴我肯定是骑不下来的,这一幕幕或许这一生也难忘记……
感谢这样一个企业和这样一群人,陪我度过生命中的这些难忘的时光,骑行就是人生,你决定不了路程,也选择不了环境,更看不到对手的足迹,唯一可以确认的就是,你还在不在路上……
——刘淼
为了不让雨冰雹淋着打着,唯一的办法是在天气还是很好的时候,加快骑行,追着云朵跑,靠着给自己定的目标的信念和毅力,与自己的思想和身体抗争着。当自己骑在前面没有人后面没有人的时候,又是上坡,又极其疲惫的时候,这时极易产懈怠的心理,这时就是考验我们的自我控制和自我管理能力和自我鼓励的时候了,就这样靠着目标、信念、毅力自我控制、管理、鼓励,突破了一个又一个难关,成绩一天被一天刷新,最终骑行完360 公里。
——赵辉
刚上国道没多久,那时候的确太冷了,手脚都不听使唤了,一下子车打滑,人扑通给摔倒在地上,那时候相当危险。因为国道上面的车很多而且开得很快,我马上从地上爬起来。那时候真有想放弃的冲动,还想过我会不会出意外牺牲在这里。因为的确太冷了,雨也下得很大,手脚感觉都不是我的了。但回过头想,现在又不是我一个人被雨淋,又不是我一个人冷。人人都这样,别人都在前行,我有什么理由放弃。怀揣着这种想法,我坚持下来缓缓的一路驶向终点。离终点还有10公里的时候实在是坚持不住了,下车让会务组的一个兄弟给我搓手,那兄弟足足的给我搓了10分钟我的手才有了知觉。这一刻我被深深感动了,真正体会到什么叫团队,什么叫做一家人。
——张林军
我不喜欢音乐,也不是歌迷,我不知道汪峰与高峰谁跑的更快,不知道那英与那五是兄妹还是姐弟,不知道杨坤与姜昆是否合作说过相声。但在青海湖《你是我的眼》始终萦绕在耳边,青海湖让我领略了四季的变换,骄阳,烈日,狂风,暴雨,冰雹,以及强烈的紫外线。
青海湖骑行360公里,比不了唐僧西天取经的十万八千里,比不了关羽的千里走单骑,关云长还过五关斩六将呢,也比不了神行太保戴宗,日行一千,夜走八百。(四大名著占了三)但我们是人,不是神,不是仙,不是圣。
爱雪1967 发表于 2013-9-1 11:31

相信你已经到过青海湖了!青海湖就是青藏高原上的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