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

不具备强大的野外生存能力而去户外穿越是对生命的不尊重

定格的社会是愚昧的社会   程序化的人是精神障碍
一直以来我是所到之处狂风四起,电闪雷鸣,惊天动地,指责声一片,事实上我文化很低,没有生存能力,不善言谈,仅仅是一个不会种地的普通农民。哥不神奇,之所以与众不同仅仅因为作为中国人大众对中国传统思维一无所知。
我是无处不在:
混在摄影家队伍我没相机,混在自行车队伍我买不起自行车,混在户外队伍我没装备,混在冬泳队伍我没去过东北,经常做网站我没记住26个字母,网络语言完全不懂,混在网络我没文化,所以到处胡言乱语,信口开河;混在慈善除了进贡就是伤感;混在旅游没有报酬只有嘲笑,混在养生我是自学成才,所以一直是光棒司令!
进来关于鳌太的话题又有人毫无理由的指责我,朋友对此劝我不要和人理论,但我认为沉默是对社会的不负责任,是对大众的愚弄,华夏五千年岂能让弱智虚无化。
揭露违背科学原理的骗局无需举证- 方舟子 - 方舟子的BLOG - :
四川绝食老中医”陈建民状告《北京科技报》侵害名誉权一案,被四川法院终审判决胜诉,法律程序差不多结束了,但是人们的议论却没有随之消失。对中国的司法现状有一些了解的人,对出现这样的判决结果都不会奇怪。我接触到的科技界人士,无不对这样的结果感到荒唐,乃至义愤填膺的。但是我也在媒体、网络上见到不少支持这个判决的评论。考虑到公众的科学素质普遍低下的现状,出现这样一些评论,也不奇怪。让我觉得有些意外的是,在支持判决者当中,居然还有素质应该不算低的人士。
中新网5月7日电 7日下午15时35分,被媒体誉为“东方超人”的四川泸州市中医陈建民成功挑战饥饿极限49天,走出玻璃屋。至此,他也成功的创造了禁食的吉尼斯世界记录。
陈建民辟谷世界震惊,引起强烈的社会关注,司马南,方舟子这些没有任何学术成就的,不是科学家的小丑上串下跳,相关部门邀请司马南陪练打假司马南声称绝不会为骗子做广告,然而过后司马南方舟子这些小丑却棍棒乱舞!
不尊重事实不寻求真理的科普是对大众的愚弄:
首先我们必须看清掌握话语权,左右我们的思维的方舟子,司马南这两位毫无学术成就,这两人根本不是科学家,但他们经常叫板科学家,对各行各业指手画脚,他们无所不通,无所不能,感觉中只要他们一句话那么所有的人都将被骗子。
为什么多次地震闪亮登场的总是猪坚强,因为猪的生活不科学,因为猪没有遭遇司马南方舟子:
汶川大地震奇迹生还的“猪坚强”——2008感动中国十大动物 冠军
“宝兴猪坚强”闪亮登场却没有幸存者出现!——践习辟谷是对生命的尊重
4.20地震第45天“宝兴猪坚强”闪亮登场自此您还认为现代科学是绝对真理吗?您还自卑的认为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这句话很搞笑吗?“张斌峰辟谷展示洛南穿越西安徒步终南山——黄金救援72小时否定之旅”这个活动的意义已经无法用语言来点评!户外,矿难,地震,洪水和泥石流意外事故防不胜防,地震救援,国际认定的黄金救援时间是72小时,如若大家对辟谷养生有一点点认识,那么多少人可以获得再生的机会啊!常态辟谷危难时刻生存新途径,普及辟谷养生提升生存能力!践习辟谷是对生命的尊重!请尊重生命,请给每一个公民生存权!
不具备强大的野外生存能力而去户外穿越是对生命的不尊重
科学不是真理,科学是不断的发展进步的而不是一成不变的,今日的学术成就也许明日就是一个笑话!
人类发展科技的目的是为人类社会服务的,那些打着科普的招牌企图将大众的大脑定格的野蛮行为不是在提高人民的素养,而是一种阴谋!
强烈谴责以方舟子,司马南为代表的有目的所谓打假,纵观这些人的劣迹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他们不是在认证一个事实,而是对他们锁定的目标否定打假。
邀请司马南,方舟子 明代长城北京段526.65467公里绝对断食+绝对断水,滴水不沾辟谷徒步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