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

渔湾户外亲子游活动归来

2013.8.30日,响水美利达单车户外运动俱乐部车友一行携孩子前往渔湾进行户外活动体验。本次活动强度较低,但对于久居室内的一些朋友们来说,强度足可以让他们感觉到一身疲惫,全身酸楚。登山的过程让大家体会到团队协作的力量,沿路的野生山楂让我们吃到嘴里,酸中带甜,口味与众不同。小朋友们因为好奇与兴奋居然超常发挥,没有一个掉队。一路上问这问那提出了许多奇怪的问题,引得大伙儿笑声不断。经历高一脚低一脚的山路行走,到达老连部的休息点时,大伙儿都累得只有喘气的份儿了,不时地说:“平时不锻炼身体真的不行了。”中午的午餐是大伙儿各自购买的,散坐一地,拿出美食,吹着凉爽的山风湖吃海喝起来。成年人把空壳的啤酒罐当靶子,拿起弹弓比比谁的准头高。孩子们人手一根竹竿把罐子当高尔夫轮流击打,看谁打得远。就这样边吃边玩休息了一个多小时,“清理场地,准备出发下一站喽”孩子们协助大人们捡拾野炊时留下的各种垃圾装包带走,前往下一地点。到达渔湾上游的山涧处,得尝尝天然的山泉水了,清凉甘冽比起买来的水好喝得多。看着山上的崖壁,怎么着也得挑战一下。放下绳索感受一下绝处逢生的刺激。每降下一位,大人小孩都会热烈地鼓掌呐喊一阵。特别是两位女士,第一次索降胆大心细,动作分解一说就知,顺利完成索降过程后还大呼刺激,还没玩过瘾。考虑返程的时间,我们整理装备下山返回。来了港城总得带点海鲜回去享受一顿美味的海鲜大餐。虽说一天的活动时间有点紧促,但这样的活动体验让大家从中得到快乐就好!朋友们,感谢参与响水美利达单车户外运动俱乐部的各项活动。

穿越杂草丛生而又崎岖不平的山路,队员们终于气喘吁吁地到达休息点。

渔湾户外亲子游活动归来
到达老连部开始享用背上山的美食。

这父女俩太可乐了。。
骆驼单峰 发表于 2013-9-1 13:18 2013.8.30日,响水美利达单车户外运动俱乐部车友一行携孩子前往渔湾进行户外活动体验。本次活动强度较低,但 ... ...

好多小朋友啊,我也可以带我儿子去的这个活动

支持亲子游
欢迎来港城游玩!

这样的活动体验让大家从中得到快乐
小严苏州 发表于 2013-9-1 13:50 好多小朋友啊,我也可以带我儿子去的这个活动

当然可以参加了。呵呵
天马行空1 发表于 2013-9-1 18:23 欢迎来港城游玩!

谢谢,也经常去的。有缘会碰到一起的。
119律师 发表于 2013-9-1 20:24 支持亲子游

感谢律师的支持,向你学习。
周游. 发表于 2013-9-2 07:52 这样的活动体验让大家从中得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