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

8-31骑行克州穿越莫尔佛塔105公里锻炼作业贴在喀什

2013-8-31~晴~早9::30出发~中午烈日~骑行出发16人~心情·愉悦,兴奋,有点没底,~出发前曾下定决心一定要坚持,不放弃~一路下来,车况无故障,中途补气一次(感谢冷峰,还有气筒的主人)~下午6点到达目的地再此,特别感谢前来接应的克州骑友,还有好客的克州人,为我们买的大西瓜,好解渴~谢谢~!
参观莫尔佛塔;

8-31骑行克州穿越莫尔佛塔105公里锻炼作业贴在喀什
途径克州木纳格万亩葡萄园;尝过纯羊肉拉面和烤肉、西瓜;路遇无数用流利汉语高声喊着“你好!你好~!”的柯族、维吾尔族小孩;相遇很多陌生的骑友,因为骑行让我们陌生的距离变得很近,感谢冷峰借给我的软座包;碰到两位徒步的神人.........

一切生理和精神上的“痛”,伴随着我们即将到达的目的地一并随风而去~~~~~~~~
感动、兴奋、与自己抗衡的决心、坚持的毅力、快乐等等心情,复杂得交织在一起,并且一直伴随着你前进~~~~~~
没有经历过,也许永远也无法描述和体会此时此刻的感受,用文字来表述,都显得有点无词~~~~~
还有我们的大三学生~航子~因中途跟随其他车队的骑友,而与我们车队走岔路线,最终因路线不熟,和离队太久的原因放弃同行,独自一人按原路返回喀什,至此,还留有遗憾~~~~~~~~~~
还有两位骑友,没按原定时间到达集合地点,后准备追上大部队,但因车爆胎,又原路返回,希望下次再见面~!
佩服同行的队友~支教新疆兵团的50多岁的清雨飞雪~集合地点离他的住地草湖41团还有20多公里,他一大早大老远赶来哦~那真是速度啊,不知道我50多岁时有这老哥的体格没~
感谢清雨飞雪的鼓励,感谢领队一路的照顾,感谢冷峰的无私帮助,感谢子墨的垫底同行,感谢精灵的水和鸡蛋,(没吃早饭,一个鸡蛋足够了)

8-31骑行克州穿越莫尔佛塔105公里锻炼作业贴在喀什 感谢鑫起点的茶水,感谢前来接应的克州骑友,感谢克州人民无私的西瓜,感谢陌路人的精神大拇指,感谢~~~~~~~~~~~
“不骑车,你就永远不知道能用两个轮子一天来回百十公里;
不骑车,你就永远不知道骑行在盘山公路上的艰辛和下山惬意是什么感觉;
不骑车,你就永远不知道路遇陌生人挥手致意的心情;
不骑车,你就永远不知道天冷天热、风雨无阻是什么感觉;
不骑车,你就永远不知道最先出门,但却最后一个回来的感觉;
不骑车,你就永远不知道不遇到红绿灯都要向别人报告的喜悦心情;
不骑车,你就永远不知道打着手电行进在陌路上的感觉;
不骑车,你就永远不知道被岔路人认为SB的感觉;
不骑车,你就永远不知道一天只要花十块钱照样可以玩的很开心;
不骑车,你就永远不知道为了买一个前叉而吃一个月的白馒头;
不骑车,你就永远不知道市区到山区还能骑自行车可以走到;
不骑车,你就永远不知道车在人在的心情;
不骑车,你就永远不知道这年头远行千百公里居然还能0油耗;
不骑车,你就永远不知道一天十几个小时两百多公里的折腾需要多大的毅力;
不骑车,你就永远不知道别人问你在干嘛?你回答道:在路上!的感觉;
不骑车,你就永远不知道路上遭遇爆胎而背着它走上好几公里的感觉;
不骑车,你就永远不知道居然有两个轮子的车的价值可以买几辆QQ;
不骑车,你就永远不知道遇到不开心除了哭还有另一种方式来发泄;
不骑车,你就永远不知道生活永远在路上是一种怎样的境界;
不骑车,你永远不知道,只要有酒垫底,180度前滚翻安然无恙的车技,你是真的想
象不到的;
不骑车,你永远不知道,即便是陌生人相汇也能以好友相交;
不骑车,你永远不知道,苦辣酸甜尽在这轮下跑!”
支持支持
骑行在路上的片片~@借用队友的皮座包,又借用几张片片~!~@喀什

8-31骑行克州穿越莫尔佛塔105公里锻炼作业贴在喀什

很不错的活动!支持!
蘑菇能吃不?
阿图什好人多得很。
  • 快门125 是啊~!只是因为骑行,没留下什么话,没留下姓名,只知道大家都爱骑行~! 2013-9-7 01:02
☆kit 发表于 2013-9-6 13:09 蘑菇能吃不?

当然了~!野蘑菇炖鸡别提有多香哦~!

在路上,走着,想着,又走着,突然,空白,还是在路上~!走着,想着,突然,流泪,想到什么,远的,近的,似乎都在想着~!那种感受,也许,只有经历了,才有体会.........
8-31骑行克州穿越莫尔佛塔105公里锻炼作业贴在喀什
青一. 发表于 2013-9-6 15:49 阿图什好人多得很。

中途我们路过阿图什的万亩葡萄园,

8-31骑行克州穿越莫尔佛塔105公里锻炼作业贴在喀什
木纳格葡萄之所以远销全国各地,是因为,木纳格葡萄比一般的葡萄甘甜,
阿图什昼夜温差大,在葡萄挂果后,坐落在戈壁石上的葡萄树,会因为水分的蒸发,糖分全部积淀在果实中,
葡萄越放越甘甜,可以一直存放到来年的二、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