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

我想轻歌曼舞走鳌太

驴友论坛›□-S陕西› 驴友鳌太穿越备案帖  https://bbs.8264.com/thread-1424316-14-1.html
队伍名称:形神坊

领队和电话:无

队伍人数:男 独行

对讲频率: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行走路线:一无所知

预计时间:(开始登山日期和出山日期)十月一日

安全时间:一个月未发现胡言乱语无需惊慌  也许会在合适的地方住几天,想轻歌曼舞走鳌太,不是竞技穿越。

其他需说明情况:光棒司令,没有朋友,无需救援.....
       穿越方式:绝对断食+绝对断水,滴水不沾辟谷穿越
       补充: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到处胡言乱语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激发自己的无穷动力,虽然大秦帝国已成历史,但本次活动得到了一些善良的人们的关注和指点,但更多的是陕西乡党的侮辱和鄙视!
三秦勇士已被虚无,嫉贤妒能的陕西冷娃邪恶力量控制着我们的生活!
无畏来自无知
精神上支持你!
撸主威武 撸主荡漾.....
恶性的陕西户外竞争,造就了一个陕西户外奇侠!
我跟你在雪花勇闯天比赛上有接触,真人和你网上的言论有很大的区别,看在我们算认识的份上,还是别在这里宣传你的那套理论了,事实已经证明在户外登山方面你的那套理论不适用,还有悖我们户外的常识性要求,所以真的请你打住了,本版也不能漠视一些奇葩的言论和不符合户外登山常理的言论,谢谢。
  • taotaoyao 支持冠子!前两天鳌太线上又死了一个杨姓驴友!准备走鳌太的朋友,还是准备充分点儿。 2013-9-29 16:21
奇葩啊。。。。。。
户外大舞台,你方唱罢我登场,各路英雄好汉显神通,先缄默,再静观,后定论!
21世纪实乃奇人辈出的时代,赶上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真是荣幸!!!
围观,希望楼主平安出来。。。